Pages

你說是扇貝,我看倒像是花邊──Ted Baker薄紗拼接洋裝分享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這件洋裝是在Ted Baker的實體商店購入
但因為在ASOS有找到同款商品所以來分享一下心得

購買商品:Ted Baker Mesh Paneled Scallop Dress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這件花邊洋裝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花邊洋裝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雖然英文品名用『扇貝』 但我覺得是花邊啊~~~

你說是扇貝,我看倒像是花邊啊。
還是是塊綠豆糕?(大誤)


Ted Baker是我去倫敦玩而認識的牌子(明明美國也有店啊)
後來時不時就會看看它家的官網過過乾癮
一開始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各式各樣的印花設計
我原先還以為要是我有一天購入它家的洋裝應該也會是件印花洋裝吧
沒想到事情完全不是這個樣子XD

這次購入的花邊洋裝我最先也是在官網上看到的
樣式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印象很深刻啊!!!
不過因為價錢跟不確定洋紅色實品顏色到底如何
所以當時自體啟動滅火系統沒有考慮入手

但既然寫了這篇就是最後還是入手了嘛(攤手)
來看一下實品圖吧

洋紅色是個很神奇的顏色敘述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是螢光桃紅色
這顏色超喜氣的 也很適合穿去喝喜酒啊!
害我一直在跪求朋友快快讓我有喝喜酒的機會XD

背後的拉鍊是金色的 超明顯!

我原先都以為洋裝比較常做隱形拉鍊的設計
但是在美國看到的洋裝拉鍊幾乎都很明顯不知為何
(好啦其實我也只有注意過Ted Baker和Kate Spade的洋裝)

花邊和薄紗鏤空 我整個人就是被這兩種設計擊中的啊!!!
胸前的鏤空設計還是穿普通內衣就可以了的那種設計 得分!
如果是要穿nu bra的那種我覺得太麻煩了 敬謝不敏啊
想小露性感的話裡面穿漂亮一點的內衣即可
比較害羞的話就穿個蕾絲小可愛我想應該也不錯

上半身有打兩道褶子
不得不說有打褶子真的會比較顯瘦
而且它還有口袋 加分!

裙子下擺也有花邊和薄紗鏤空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模特兒高 腿也沒他們長
網頁上的照片模特兒穿起這件洋裝來裙長在膝上
我很遺憾地裙子是落在膝下啊~~~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端莊啦(可是胸前深V鏤空耶)可以穿到老這樣XD

缺點除了裙長略長之外
質料感覺也蠻普通
有點類似所謂的太空棉材質(我不是專家 所以只是我的感覺)
而且竟然還沒有內裡!!!
這個價位的洋裝我會覺得要有內裡耶

我沒穿過他家其他洋裝啦
所以也不確定他家的洋裝是不是都沒內裡
可是這件洋裝勝就勝在它的設計啦!
願意讓我掏出錢來的就是這個設計啊~~~

由於是五折特價 尺碼非常不齊
但我拿來試穿的2號(是他家的尺寸 非美國尺碼)整個非常合身就是我的尺寸了吧
雖然店員看了看我試穿之後有說可以再小一點點
不過店內並沒有1號同款洋裝可以試穿
然後0號我是真的穿不下 準備拉上拉鍊時我就覺得我像一塊被綁起來的豬肉……
補充一下我164公分 體重54公斤

但是最難過關的還是價錢這一關啊
雖然說猶豫的原因是價格的話就買吧!
可是還是會覺得130幾鎂的洋裝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啊!!!
但企鵝先生在旁邊生火說就當是生日禮物吧
加上那時早就知道要去吃大餐補慶祝生日
這件洋裝正好非常適合穿去那間餐廳吃飯啊~~~
馬上就有適合的時機點可以穿的衣服能夠不買嗎?
天人交戰之後還是咬牙購入啦

結帳時不知道為何還有其他折扣
原本130幾鎂的洋裝變成110幾鎂(跟ASOS的價格一樣)
讓我當下又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
瞬間沉浸在比想像中更便宜的快感中而忘卻了其實也是噴了不少錢啊~~~

送上去吃生日大餐實的實穿照(但我家都是黃光啊~~~)

因為現在幾乎不買高跟鞋了
只好請出金光閃閃的婚鞋來勉強搭配一下啊
而且手邊也沒有一件可以和洋裝搭配的長大衣所以有點可惜啊
突然覺得好像還有其他的東西該添購一下XD

把裙襬拉開


插一下有加分的口袋


令人在意的胸前(雖然我妹說我沒有胸部可以露QQ)


企鵝先生在餐廳拍的老公視角
呃 好像真的沒東西可以露


生日大餐當天一套上之後果然還是如購買時一樣非常喜歡這件洋裝啊!(大心)
心情好到連帶覺得自己的妝也畫得很好(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耶)

然後雖然無緣試穿到1號
但我想2號真的就是我的尺寸
合身不貼身 我想這才是最適合穿去吃大餐的衣服XD

分享一下Ted Baker的購物紙袋
金魚上鉤的花樣也是很好看啊


雖然這次入手的洋裝我非常喜歡
但我覺得它家的產品品質有些真的看起來還好而已
最好親眼看過再考慮要不要入手會比較安心

最後附上購買當天的情況(這邊沒興趣可以跳過啦 下面已經沒有照片了)

原本真的沒有想到會和花邊洋裝有如此的緣分
經過Ted Baker的實體店面時
雖然沒有要買東西的意思但我們還是晃了進去
沒想到竟然在店內看到這件讓我印象深刻的花邊洋裝而且還特價中
可是就算打五折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啊所以本來也是想說視而不見冷處理好了
誰知企鵝先生突然拿了一條它家的褲子想試穿看看
我等他試穿時在外面閒著沒事
又見更衣室沒什麼人不用等
於是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竟然也動了試穿的念頭
想說試穿之後從此應該會對這件洋裝死心再無念想了吧

沒想到──
沒想到一穿上去之後除了裙子我覺得有點太長之外
其他全部剛剛好 樣式跟顏色都很適合我
上面就是有寫我的名字啊!!!(自己說)

試穿的時候隔壁也有一個太太在試穿
企鵝先生說當他和對方的先生一樣在更衣室外等待時
他發現對方太太要一直喊一直喊他老公才會不耐煩地有所回應
因此他覺得他自己真是對我太好了XD

我則是在更衣室內一直聽到旁邊那位太太抱怨自己變胖了要穿2號
聽得我這個穿2號剛剛好的人滿臉斜線啊……

不知道是不是Ted Baker的店員都很忙的關係
試穿時真的就是個放牛吃草的狀態
讓我這個買東西都要考慮很久的人非常自在
我當時還穿著這件洋裝整個店裡跑來跑去想確認在不同光源下衣服的顏色
又或是穿著這件洋裝一邊考慮要不要入手一邊一而再、再而三照鏡子
結果我還穿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有口袋啊XD

超滿意這件意料之外的生日禮物!

延伸閱讀之穿這件洋裝來去吃飯慶祝生日溜:
祝我生日快樂之吃了四個小時才結束的生日大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