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助我在12月京都四處走跳的MAJESTIC LEGON毛毛連帽大衣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購買商品:MAJESTIC LEGON毛毛連帽大衣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因為我人大部分時間不在台灣的關係
ptt es板上的日貨連線文我也都只能看看過過乾癮~~~(恨啊!!!)

雖然沒有跟著日貨連線一起和板友剁手指
但也是從大家的推文中獲益良多
認識了很多日本的服裝品牌

然後──
終於等到我去日本逛街的那一天啦!!!!!!!!!!!!!!!!!!!!!!!!!!!
之前累積起來的知識總算有派上用場的一天了~~~(為什麼念書時沒那麼認真!!!)


逛街的時候雖然也是逛了很多不認識的牌子
但只要看到推文中很常被提及的牌子
就會更加開心地跑進去逛啊XD
MAJESTIC LEGON就是拜ptt es板友所賜而認識的一個牌子
當時是在Laforet原宿裡看到它的櫃位
立刻拉著同行的妹妹進去晃晃
然後就敗了這件長大衣啦!

延伸閱讀之購入大衣當天的遊記: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當時買的時候是原價購入(是的就是11880日圓)
沒想到網路上查到目前已變五折
只好在心中默念一百遍『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了XD

不過真的幸好有它!
我這次回台灣的行李忘了帶大衣(想說台灣的11、12月都穿不到吧)
如果沒有在日本買下這件大衣的話叫我要如何在12月的京都四處走跳

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原價購入也無所謂了
可是下次還是好想挑折扣季的時候去日本逛街喔
妹妹快揪我咦咻泥!!!(喊話)

來看一下實品圖
可是室內光源好難捉摸 顏色還是看室外實穿照比較準

櫃上好像是主打淺藍色吧
模特兒身上穿的好像是淺藍色
但我覺得紫色看起來比較順眼
而且紫色好看的大衣應該比較難尋
所以就決定是紫色了!
後來發現ptt es好幾個板友也是買紫色更覺得開心~~~

把釦子全部打開的樣子

送上成分標籤
完全沒有羊毛
表布成分是88%的聚酯纖維、9%的嫘縈(這兩個是我讀片假名的音猜到的XD)
另外還有3%的聚氨酯(這個真的猜不出來 只好用查的)

雖然沒有厲害的成分
但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不會有廉價感

釦子可以一路扣到最上面 帽沿的毛就會變得像是圍脖一樣

12月下旬在京都走跳的時後沒有圍巾都靠這圈毛保暖惹
順道說明我164公分 然後這件大衣我是買M號(我也是個寬肩人啊~~~)

(包包是Kate Spade的 可見『無薪嬌妻也有尾牙抽獎耶』)

帽沿的毛和口袋的毛都是可拆的
只是毛毛摸起來偏粗
雖然但不到會刺 但的確沒有很柔順的感覺
照片是口袋上緣的毛 用釦子固定在內側

但我就是喜歡毛啊所以目前都還沒拆下來過
一圈毛的帽子戴起來也是蠻可愛的(自己說)

去日本的時候發現超多大衣都做整個口袋都是毛的設計
但我對這個設計有點遲疑啊 覺得毛好像有點太多
所以看到這款大衣只有口袋最上緣才有毛的時候根本就像看到理想型啊!!!

大衣內裡還有一層微微的舖棉
有舖棉至少有一定的保暖功力

11月去東京的時候那天我裡面只穿了細肩帶小可愛和超薄透的襯衫啊(如圖)
當時就是靠這件大衣禦寒的(照片是在11月的井之頭公園拍的)

(包包是多年前合購板購得 可見『好姐妹一起背!水莎同款單肩包──草綠與檸檬黃』)

延伸閱讀之井之頭公園遊記: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也多虧有這件大衣讓我可以在12月京都嵐山的夜晚存活下來
那晚可是下了霰啊~~~

題外話
晚上在京都嵐山就是為了看嵐山花燈路啊

最後再送上幾張實穿照
正面扣起來的樣子
(靴子是返台特賣會戰利品 可見『2017 英利生品牌bear two、gozo年終特賣』)

背面照

在日本的時候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大衣都是扣上的啊
回美國之後才有把扣子解開的照片
 
(毛球項鍊也是特賣戰利品 可見『2017 H2O與IENA特賣會』)

(靴子還是特賣戰利品 可見『2016 二訪Jelly Beans+湯城園區特賣會趴趴走』)

是說我在美國穿這件大衣出門逛街
旁邊的路人好多都穿夏裝吧害我覺得自己很誇張XD

但是這件大衣的缺點就是偏重
拿在手上時能夠明顯感受到它的存在啊
我有一天穿它出門真的覺得好累 肩膀好痠
當下想說該不會是這件大衣的關係吧!!!
結果是我當天背的包包太重XD

平常穿在身上的話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但如果不喜歡大衣太重的朋友
真的就不建議購買這款啊

我的衣櫃之前都只有黑、紅和寶藍色這種顏色鮮明的大衣啊
第一次買MAJESTIC LEGON就大成功!非常滿意!
恭喜我的衣櫃終於有了一件淺色系的長大衣了!

2 則留言:

  1. 口袋有做毛毛邊的大衣超少見的耶又好吸睛(還是我見識淺薄),覺得超特別的!!


    版主回覆:(02/12/2018 07:13:30 AM)

    冬天去日本逛街的話就有超多毛毛單品的喔 應該不算太少見吧XD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因為想買這件而找到這裡 結果看完更燒QQ
    想詢問一下這件會容易起毛球嗎?謝謝你:)


    版主回覆:(03/06/2018 07:56:06 PM)

    我去年11月買的 目前為止還不覺得有起毛球的跡象
    而且我穿它出門常被稱讚大衣很好看唷!繼續幫生火~~~XD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