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0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本日行程:凱薩宮的Bacchanal Buffet

昨天傍晚的時候到Welcome to Fabulous Las Vegas那邊拍照時
金黃色的Mandalay Bay就佇立在那塊招牌的不遠處
閃閃發亮的建物很引人注目
我們還談起了下回有機會來Las Vegas或許可以選擇住住看這家飯店(因為有沙灘)

後來再想到這間飯店的時候就是我昨天睡前滑著手機
看著手機我所在區域的事件提醒 秀出了Las Vegas Shooting這幾個字……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昨晚的槍擊事件比想像中地嚴重
很幸運地一行人並沒有被捲進事件之中
但因為恰好人就在Las Vegas之故
而且事件發生就在自己身邊不遠處
還是難免有種人生無常的慌亂感

不過雖然有點慌亂
但是觀光客的行程依舊
今天的重點行程唯有一樣──凱薩宮的Bacchanal Buffet

這可是企鵝先生的指定行程
誰叫我倆第一次來的時候正值聖誕假期人潮滿滿滿
後來只好去吃路邊的餐車果腹

這次運氣很好只有小排了一下隊就得以進場開吃
大開殺戒前當然要先火速知道敵營(?)的佈陣
快速瀏覽過整個餐廳時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餐廳的平面配置別有洞天啊
除了明顯可見最外面的一排取餐區和點心區之外
更裡面還有一大區食物在等著你的胃呢!

而且真的是各式各樣各國風味的食物都有
不過我一向覺得吃到飽餐廳都是『怎麼吃都不可能回本的』(未戰先敗?)
與其想著怎麼吃才能回本
不如開心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

於是雖然有超多蝦蟹和牛排
但我也沒有特別為了回本而努力吃這些東西

Bacchanal Buffet的菜色看起來真的不錯
每一道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
不會讓人覺得有只是為了場面好看所以濫竽充數的菜色
而且很多提供事先分裝的菜色
分裝的份量都非常精緻(就是很小份的意思XD)
對每道都只想要淺嚐即止的人剛剛好

以下提供一些隨便拍的照片
但是真的是隨便拍所以看起來好像都還好的樣子XD


 
 
 
 
 
 

用餐時間不限
所以也不用吃得很急很趕
慢慢吃中間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加入戰場
反正今天我們就只有這個行程 傍晚才要搭飛機回家
真的可以慢慢吃不趕時間
我們旁邊那一桌吃到後來都拿筆電出來用了
吃到飽餐廳一秒變久坐咖啡廳啊

飲料都是直接向服務生點
我跟他要熱茶的時候本以為他要告訴我有什麼茶可以選擇
誰知道他要我直接跟他說我想喝什麼茶
我當下就點了一個超級無敵普通的英式早餐茶
不過服務生這樣講讓人感覺好傲慢啊
害我忍不住猜想該不會它們有超多種類的茶才敢這樣說話
於是企鵝先生後來就想點個普洱或是烏龍這類的茶
結果就是他們根本都沒有啊!!!
那到底之前怎麼可以話講得那麼滿啦?
普洱跟烏龍感覺已是在美國很常見到的東方茶葉了耶

除了這個小小的插曲之外
其他的部分都非常滿意
尤其甜點也是大驚喜
 
 
 


除了外觀長得都非常漂亮之外
也都沒有踩到地雷

原本以為吃到飽餐廳的甜點只是附屬品
沒想到吃過一輪開啟點心時間時
又讓人感覺來到了蛋糕吃到飽的甜點店啊

 

大滿足啊真的大滿足

吃飽之後時間還很多
於是還是去Las Vegas大道上走走
因為昨晚的槍擊事件
大道上播放著五光十色廣告的大螢幕出現了黑底白字的祈禱字樣和相關訊息

往來於兩旁的除了遊客、遊民和街頭藝人之外 還有許多警察
超高的見警率!今天的Las Vegas應該超安全才是

因為發現了火鶴飯店真的有火鶴所以跑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一旁還有超多火鶴商品的紀念品店
讓我妹這個鳥控逛得好開心啊~~~
天堂耶!美國是我妹的購物天堂!
當然我覺得我也超厲害很會勸敗他

後來也小賭一下試試運氣
不過我們錢包很扁所以都是玩那種一次可以只賭1cnet(0.01鎂)的那種
所以1塊錢就可以玩個100次啦(因為至少還是要投1鎂)
沒想到我手氣很好1鎂玩著玩著也變成了2鎂
我妹他們投入了好幾鎂之後也得到了個4鎂
他們原本還想說把4鎂換成錢帶走
我就一直慫恿他才4鎂而以不如再拿來玩幾把然後把旅費贏回來
結果就輸光光啦!
唉 意料之內的事啦XD

不過如果真的想賺回旅費的話好想應該選賭比較大的吧XD

之後就我跟企鵝先生和我妹再去逛逛
我爸媽他們自己一組
約定好時間在凱薩宮前集合然後去機場搭飛機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企鵝先生不在我身邊的情況下獨自帶著家人去Las Vegas
雖然過程我實在超崩潰!!!
可是想想突然也覺得自己好像蠻厲害的嘛~~~(挺)
以後可以挑戰自己去美國其他地方旅行了吧 嗎

伴遊系列玩耍紀錄: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伴遊系列03:是來舊金山必訪的金門大橋啊
伴遊系列04:舊金山搭噹噹車來去看海獅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伴遊系列08:前往大峽谷的路上與又是大峽谷!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伴遊系列11:怒把家人關入監獄的惡魔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