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0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本日行程:大峽谷→胡佛壩→Las Vegas

雖說昨天還有嘴砲講說該不該早起看日出
但話一出口馬上放棄
畢竟我們是走懶散旅行路線XD

早上先在旅館吃自助式早餐
不過這早餐還是要付錢不是送的啊
東西一般般只是圖個方便而已

再次進入大峽谷之後則是繼續走昨天就走過的路線
不過這天因為是上午的關係
太陽的位置比昨天好很多
峽谷看起來特別的美
當然拍了超多照片
 

這趟旅行出來遇到超多韓國人的
大峽谷更是滿坑滿谷的韓國人
韓國妹子真的超好認的 穿著打扮一眼看上去就超韓風
不知是韓國人特別愛來大峽谷還是剛好韓國在放長假呢?

這次我們有走完全程
一路走到博物館去
沿途幾個有圍鐵欄杆的瞭望點人山人海
要拍到沒有其他遊客的照片蠻難的
其實除了這些瞭望點之外
步道旁隨處可見好風景啊
所以倒也不用一定要跟大家擠在同一個地方拍照
 
 
這張和媽媽、妹妹的合照體現出穿搭的重要性
我的腿比我妹的還長
可是因為我的褲子比較長又穿襪子
搞得我們腿看起來差不多長 乃穿搭失敗的範例啊~~~

回程改搭遊園車回到遊客中心
離開前再去和大門附近的招牌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

其實我們昨天來的時候就和招牌拍過照了
但我媽一直覺得昨天他沒準備好
幫我們拍照的人動作太快咻咻咻就拍好了但當時他還忙著拉衣服
所以今天心心念念就是要再拍一次

我媽以前都愛說老了拍照不好看所以不喜歡拍照
可是這趟旅行我發現他超愛拍的啊

沒想到今天幫我們拍照的路人依然動作超快就拍好了XD(媽媽表示: )

再來就是一路驅車回Las Vegas的行程了
為了怕企鵝先生太辛苦
所以從大峽谷出來這一段改由我接手
因為不是高速公路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真的就是一路直──直──地開

我這開著開著開到吃中餐的地點也開了約莫一個小時
大概是目前我開車最久的紀錄了吧

吃完中餐之後就由企鵝先生直接開回Las Vegas啦
途中他突然想到可以順路去看一下胡佛壩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遊客中心都關了
只簡單看了下水壩就離開了



下一站則是要去跟Welcome to Fabulous Las Vegas拍照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塊招牌順道去看看吧
結果──
超多人在排隊和這塊招牌合照啊!!!
隊伍超長的!!!(隊伍從照片左下角繼續排下去)
我們沒有跟著排隊而是從旁邊的角度拍

其實效果也是不錯啦 而且後面還剛好都沒有人XD
如果沒有很堅持一定要站在招牌底下的話就不要去排隊了啦

和之前入住的好萊塢星球飯店不同
這晚住的飯店Vdara不在Las Vegas大道上 而是在第二排的位置
加上這邊飯店還很喜歡和別的飯店連在一起
讓人感覺好像走在迷宮之中
我們光是要從飯店走到Las Vegas大道上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分享一下Vdara的房間照
一進門有一個小廚房

廚房另一邊有個小餐桌
我們一進房間東西就先往桌上堆


房間蠻大蠻舒服的

也很寬敞的浴室

晚餐還是吃SHAKE SHACK
到底是有多愛SHAKE SHACK啦!!!
還有記得一定要買大杯的檸檬汁給媽媽

吃完晚餐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
我媽一直說晚上Las Vegas的夜生活超豐富
鼓勵大家晚上要出去走走看看
他之所以會知道這個是因為他都會很晚還跑出門閒晃
好啦!就晚上還可以四處閒晃這點來說
其實Las Vegas感覺也是蠻安全的嘛

不過我跟企鵝先生真的太累了
兩個人只再去看了一次百樂宮的水舞
然後就馬上回飯店房間準備睡覺休息

再來就是睡前手機出現了Las Vegas Shooting的訊息……
看到訊息當下馬上和另一間房的妹妹聯絡上
確認大家都很安全地在飯店內

我當下實在沒想到這事件會這麼嚴重
從大峽谷返回Las Vegas的疲累讓我睡得非常安穩(其實不累我好像也都睡得很安穩啦)
直到隔天早上看到更多新聞才發現……

伴遊系列玩耍紀錄: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伴遊系列03:是來舊金山必訪的金門大橋啊
伴遊系列04:舊金山搭噹噹車來去看海獅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伴遊系列08:前往大峽谷的路上與又是大峽谷!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伴遊系列11:怒把家人關入監獄的惡魔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