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嚇到不只吃手手還魂飛魄散之在美國第一次出車禍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圖文不符之來張大搖大擺走進我家院子散步的肥貓照一張
看到貓咪應該有被療癒的感覺 可以緩和一下本篇車禍文的情緒

是的如標題所說我出車禍了……
但是大家放心!我人完全沒事
請各位安心服用這篇文章

事情發生在我上完瑜珈課開車回家的路上 一個超平常的十字路口
我遠遠就看到前面已經紅燈所以慢慢把車減低速度停了下來
停下來沒多久我後面的車就突然撞上來
碰地一大聲!我整個人也是往前震了一下外加叫了好大一聲

當下真的超擔心車車怎麼了
因為在美國沒有車真的太不方便了
萬一我的後車廂被撞爆的話豈不是超麻煩的嗎?

車禍之後若車子可以開當然就要先路邊停車
我當下腦袋根本都空白的啊
雖然人是毫髮無傷 但整個人都嚇壞了
下車跟對方交換資料的時候手還是一直發抖
在找我車子的保險資料時也是手抖翻了好久才找到
連到底用英文跟他講了什麼都忘記了
要打電話給企鵝先生時也是緊張到撥了好幾次電話才成功……

平生第一次碰到車禍啊
大概就是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真的抓不準怎麼樣的撞擊力道會造成怎麼樣的傷害
我明明覺得撞擊的力道不小啊
但車車看起來竟然沒怎麼樣也太厲害了
只有車屁股被印上後方車牌的印子

遇上車禍之後有三樣資料要和對方車主交換
分別是:駕照、行照和車子的保險資料

我有跟對方交換這三樣資料
不過倒是忘了留對方的聯絡方式了啊
雖然這個好像忘記也沒關係但是有留下資料應該更好

對方原先表示希望私下解決
因為有事故的話感覺之後的保險費用應該又會怒漲一波
但是企鵝先生怕對方事後反悔什麼的所以還是決定讓保險公司處理
由於我們雙方都沒有受傷所以也沒有報警

雖然也是有朋友說還是要報警比較好
但也有聽說過沒有人受傷就不用報警的說法啦(企鵝先生之前發生車禍的經驗)

回家之後原本還想裝沒事煮飯
但整個人就是心神不寧
驚嚇程度遠遠超過嚇到吃手手啊
大概懂了何謂六神無主和嚇到魂都飛走了的感覺

很阿Q地想就是出了這種小禍應該把近期的厄運都給用掉了
沒事沒事 總之祝大家行車平安啊!

相關文章之車禍後續真麻煩:
車禍後續 歡迎車車順利回家跟我們過情人節

延伸閱讀之DMV與我的美國考駕照經驗:
名副其實的DMV一日遊
且聽我娓娓道來!美國加州駕照經驗分享(上)筆試篇
且聽我娓娓道來!美國加州駕照經驗分享(下)路考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