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手作市集淘到心頭好!L za ko 手作鞋小旗子款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購買商品:L za ko 手作鞋 白底純棉帆布手作鞋 小旗子款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回台灣的時候和我妹去逛了華山的日本手作達人展(也有台灣賣家的攤位)
展場內人潮擁擠超不好逛
原本都死心想說要空手而回啦
結果一看到L za ko手作鞋的攤位馬上眼睛一亮!!!
當下立刻決定一定要買一雙鞋回家!


由於是手工訂做
現場擺出的款式只有少數幾款
攤位上還有一本作品集可以參考
動物圖案多是狗狗類所以對我而言超無感(要是有企鵝我就真的買了!我說真的!)
大蝴蝶結和愛心圖案則是非常可愛很對我的胃口

但是!!!
蝴蝶結和愛心是普遍常見的設計
於是在雜貨風小旗子面前當然只能敗下陣來啦!

延伸閱讀之我也早就有蝴蝶結款的豆豆鞋啦:
無法抵抗MIT與蝴蝶結的魔力!D+AF大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鞋碼選擇上
我一般大多都是穿24號
但是他家的鞋24號我穿起來實在太啷

23.5號穿起來則是超超超剛好 超擔心會不會太緊

沒想到我超快就選定款式
倒是鞋碼猶豫了好一陣子啊~~~

後來在店家的建議之下選了23.5號
實際收到穿出門之後倒也覺得蠻剛好的
因為鞋子蠻軟的所以稍微合腳一點也還好

由於是手工製作 購買之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收到貨
買這種訂作商品最害怕的就是款項已經付清
但是卻遲遲等不到交貨的那一天~~~
而且我不久後就要回美國了 完全沒有漫長等待的本錢啊!
我當然有事先跟店家確認過交貨時間
最後商品也在店家承諾的交貨時間如期送達
是個讓人信賴的好賣家!(蓋章)

收到的鞋盒與鞋子
 
賣家在鞋盒內還付了一張注意事項和洗滌說明

送來的時候裝在盒子內的鞋子是用防塵袋裝在一起
袋子上還用毛線打了個結超級可愛(但我迫不及待拆開所以沒拍下來)

鞋子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雖然白色鞋真的太怕髒了我真的比較偏愛白色所以只能含淚(?)選白色

另外我還加價選了編織款
但並不是真的是編織鞋啦
而是在帆布鞋的鞋底上黏上一圈編織裝飾

除了鞋面上縫上了可愛的毛線旗子之外
兩隻鞋子的外側也都有呼應的塗鴨
 


給大家看一下鞋底(我好像每次PO鞋子文都會拍鞋底XD)

其實在鞋子還沒送到前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
縫在鞋面上的毛線不知道會不會磨腳!!!

內部有點難拍
但還是努力拍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反面縫線的部分沒有想像中地多(如果是我來縫反面一定線頭超亂……)

我穿出門的時候有搭配薄薄的冰絲隱形襪
完全沒有異物感跟磨腳感
幸好最擔心的問題沒有發生!

送上少少實穿照
 
 
企鵝先生說我的上衣跟鞋子也太搭了吧XD

真心喜歡這雙可愛的鞋子
剛修剪好的草皮也好適合當背景啊
希望將來能夠發現更多喜愛的手作產品來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