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NBA觀賽體驗!西區冠軍賽總決賽Game6:勇士v.s.火箭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停車場入口 看到這種寫法就很想跟著拉長音喊WARRIORS啊~~~

企鵝先生一邊吃午餐的時候一邊猶豫起要不要去看晚上NBA西區冠軍賽總決賽G6
因為搞不好這是這賽季可以看到的最後一場主場了(?)
畢竟這兩場勇士打得真的太爛了
連我這個看熱鬧的外行人都覺得亂打一通啊

然後企鵝先生不愧是行動力極高的企鵝
真的是說衝就衝 大概猶豫了一下下就決定買票衝G6啦!

比賽6點開打 我們還決定提前出發
想說還有時間可以看個賽前練習(自以為)

結果稍微在停車場入口前塞了一下
然後因為購票的app出了一點問題所以我們在外面還耗了一些時間……

入場不能帶飲料也不能帶後背包
安檢前都會有工作人員一直提醒
可是場內買瓶水就要7鎂了啊~~~真是暴利啊!!!
害我都想來球場擺攤賣熱狗了(誤)

近在眼前的甲骨文球場 下方是安檢門
進場的包包規定
過安檢之後來跟背板拍個照

目前我也只有來過甲骨文球場(這次是我第二次進場看球)
食物區腹地其實超小的 今天應該也是個滿場(或近滿場?)
走道上人群摩肩擦踵 大家又都拿著食物害我很擔心撞到食物啊

啦啦隊賽前有出現和觀眾合影 本來想和他們合照但名額已滿只能在旁偷拍

看球的人潮真的太多
我們光排隊買薯條就花了好久時間
等我們終於就定位之後比賽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結果根本沒看到賽前練習啊~~~

除了場外超擠之外
場內的位置一樣很小
所以建議大家進場不必要的東西就不要帶了
因為光放腳就很擠了根本沒其他空間放東西啊~~~

每個位置上都有一件黃色上衣 都是一樣的大尺寸
我套上當然是超~~~寬~~~鬆~~~

賽前拉出大國旗唱美國國歌
一邊唱國歌一邊畫畫 最後畫反過來變成自由女神 現場驚呼連連啊

由於門票實在太貴啦!
我們只好買最上層的票
去之前就有心裡準備只會看到超小的球員(像陽明山看夜景?)
大概是因為心理準備做得很足
親臨現場之後發現球員其實沒有想像地小耶
搞不好比在國家戲劇院四樓看到的演員還要大

比賽內容就不用多提啦
上半場簡直亂打一通
連我這個一日勇迷都看到都要吐血了
一想到大老遠跑來奧克蘭看這種比賽就覺得不值得啊~~~
幸好下半場精彩逆轉
KT的幾記三分球都讓現場嗨翻天啊!!!

板凳組上來之後觀眾就開始陸續離場
我們這次離開的有點遲了
結果車塞在停車場超~~~久~~~的~~~
看來以後真的發現大局已定就要快速閃人才是

每次和企鵝先生看NBA比賽轉播
常常看比賽所剩的時間和比分的差距就可以毫無懸念提前關電視
和永遠可能有劇場的棒球比賽完全不同
雖然籃球的攻勢你來我往 節奏明快看起來非常精采
但和這種有比賽時間限制的運動項目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只要永不放棄就有希望的棒球比賽(當然如果是領先方的話也更不能鬆懈啊)
因為當最後一個出局數沒有出現之前
哪怕機率再低但比賽永遠都可能有變數啊~~~(看看去年的世界大賽變數超多的XD)

和電動版本的Curry比一下身高

離開前發現球評的講評台設在場外
後面有一堆人在搶鏡頭XD
現場還有發送印得頗為精美的看板
贈送的看板 下次回台灣當伴手禮送給我弟好了(但他是賽爾提克的球迷XD)
從賽前到賽後都看得到的真實飛船 看轉播時也常常看到動畫版的飛船

塞在停車場動彈不得時有看到慶祝煙火秀
但跟Lamigo主場的勝利煙火比起來真的是小菜一碟就是(最後還是要提一下Lamigo是怎樣啦XD)


2 則留言:

  1. 企鵝太太穿上球衣有種Lamigo Girl的感覺(留言也要提到Lamigo這樣)!!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