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這篇又是好久不見的牙齒矯正文啦!
我自己回頭看前幾篇矯正文都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啊XD
當時以為就快拆了結果到現在還沒拆啊……(遠目)
掐指一算牙齒矯正也滿三年了啊……

最近醫生幫我把門牙和側門牙稍微磨一下
好讓他們可以更緊密地貼合 解決小小的黑三角問題
雖然我黑三角問題其實沒那麼嚴重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門牙有個三角小縫
但既然做了當然還是希望做到好啊

磨完牙齒後 牙縫還蠻明顯的
一直到這次回診還看得出來
於是醫生決定來個快速關縫
就是上排牙齒不上鐵絲 只上橡皮筋
戴個兩天之後再回去回診

醫生和牙助還事先告訴我弄這個會很痠痛 讓我心裡有點準備XD

回診一結束之後其實就感到牙齒蠻緊的
到了傍晚真的開始感受到比較強烈的痠軟感
我的矯正邁入微調後期之後我已經很少有那麼強烈的感覺了啊!!!

但也不得不說此招真得極為神速
下午才回診完
晚上一看發現該關的縫都合起來了啊~~~

沒有鐵絲只有橡皮筋的樣子(啊!!!好像又沒對到焦了 囧)

拍的時候門牙縫已經不見啦
沒來得及拍到前後對照圖

這兩天因為全力發揮作用的橡皮筋之故
我的牙齒真的痠痛到不行>"<
回診的時候依然在痛
所以當醫生開始換線換橡皮筋時牙齒都好痛啊!!!

究竟何時才能等到拆矯正器的那一天呢?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1 則留言:

  1. 牙齒痠痛的話會吃不太下東西進而變瘦嗎~


    版主回覆:(05/09/2018 08:59:06 PM)

    應該不會 因為每次回診也就只有痛幾天就又正常了
    我個人是完全沒有因為這樣變瘦啦
    還變胖了……(遠目)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