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9.23 終於把自己從美國變回台灣惹~Lamigo魔術趴!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沒想到今年這麼晚才回台灣>"<

去年我買了台灣大賽G5的門票
後來沒打成換成了今年的主門票兌換券共六張
結果因為我一直不確定我何時回台差點擔心自己用不到啊~~~

但出發前真的有點猶豫
一是擔心天氣 二是因為我一回台灣就水土不服(?)感冒了(還有拉肚子>"<)
當然有這篇文章就表示最後還是咬牙怒衝一發啦!


去球場之前先應我弟的要求去中壢看地景藝術節
走著走著開始下起雨來
原本還是小雨而已 沒想到突然變成傾盆大雨 大家全部變成落湯雞

原先還很擔心球場會不會因雨延後開打或是延賽
結果發現球場天氣還不錯耶
往球場的路上地上都是乾的
反而是我們在中壢被淋成落湯雞

排隊換了票
由於之前人都在美國所以沒留意過今年的票價
看到票口主場內野現場票價是500
今天我們換了三張票就是1500
去年我買G5的門票價格也才1200吧
兌換券也太賺了吧!

今天坐在一壘側 幸好沒有太陽
不曬的時候坐一壘側實在很方便啊
離停車場又比較近

進場的時候比賽已經開打了
太久沒進場啦所以很擔心應援全部忘光光
不過讓現場氣氛薰陶一下 身體的記憶馬上就都恢復啦XD
只有廖健富的應援讓我很頭大
手勢超複雜 然後我現場真的聽不出口號在喊什麼啊~~~(對啦我就是沒做功課)

健富今天太QQ了
現場看到擔架出場太驚心
後來看到自己走下去又以為應該沒事了
結果回家看到文章才知傷得不輕啊……

本日最好笑應該是我比賽看到一半才發現有新螢幕的存在
一開始都很理所當然地以為那邊本來就有螢幕XD

由於時差+感冒 讓我的體力大概和今天的攻勢一樣……
前三局我還能像以往一樣站起來應援
三局到七局我則是精神渙散 完全無力跟著應援
乾脆趁機錄了一些影片想說在自己的FB分享
看能不能引起外國友人們對台灣棒球的興趣
後來八局下攻勢再起我才終於又跟著醒了過來XD

這次進場因為我妹他們想吃炒泡麵我就請他順便幫我買
不辣的口味還是超辣的啊!!!
吃完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鼻子耳朵瞬間都通了

MVP訪問真的是多謝有姐姐自備舞群(雖然只有一個仔仔 阿文咧?)
氣氛超High的~~~
賽後煙火也是一如印象中的超有誠意 好漂亮!

對了 這次Lamigirls的新歌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現場聽了幾次就琅琅上口
歌詞Love me more的諧音梗也很有趣

賽後魔術秀也是看得很開心
可惜企鵝先生人在美國沒有回來
不然他超適合來現場的啊 他大學時可是魔術社的呢!當然也愛看魔術表演
但他都說我是個超不適合看魔術表演的觀眾(追我的時候有變給我看)
因為我反應都很淡定 可是我都想說你敢變給我看就一定會成功吧 成功是當然的啊XD

不過專業的當然還是精采更多
所以我這個淡定人還是有跟著驚呼連連
變出郭嚴文畫像那個真的超神奇!!!
雖然當下覺得那畫像怎麼看起來也很像鋒哥XD

表演中有精彩的部分也有搞笑的部分 而且和棒球都有結合
加上從魔術師的言談中可以感覺得出來對球員都蠻熟的
(不知道是本來就是有在看球還是事前做功課很認真)
和球員還有球迷的互動效果都很好
球團這次和魔術師的合作真的很棒!真的有變出新意!

接下來就看還有沒有時間進場啦
然後坐等總冠軍賽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