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勞工節outlet大豐收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勞工節長周末在家裡的後院悠閒地吃份早午餐吧!

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勞工節
但是關於長週末假期 超宅夫妻檔又完全沒有計畫啦!

沒想到──
超不喜歡逛街的企鵝先生居然提議說要去outlet?!
原因是不帶我去逛街的話他覺得我很可憐
可是最近我其實還好
想說把錢省下來之後回台灣再爆買(?)一發!!!


跟企鵝先生推託一番之後
後來還是決定去逛逛

下交流道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妙
因為車潮整個回堵到高速公路上啊!!!
長週末大家不是都應該出遠門玩耍嗎?
怎麼會跟我們一樣只決定去逛個mall呢!!!

終於進了停車場的時候也剛好中午了
是一個大概也找不到停車位的處境QQ
當下想說不如歸去
結果連想離開停車場都不可得
和大家卡在停車場內動彈不得

我內心覺得大老遠跑來outlet但卻這樣回去也是有點可惜
忍不住還是動了想碰碰運氣等等看停車位的念頭
然後超級幸運的就遇到一個人走了過來!!!

在滿位的停車場內
只要有一個人走進來就是一個希望啊!!!
所有車都會虎視眈眈看著那個人
內心暗暗希望他的車位就停在自己旁邊

我們本來還擔心他會不會是走錯排之類的
等一下馬上就要走到別排去讓我們希望落空
等到確定他的車位就在我們前方時
又很擔心他只是來放個東西而已還沒要離開

但是真的都是我們白擔心啦~~~
他真的就是買完東西要離開啦
我們就這樣超幸運地根本就沒有一直繞或等很久就得到一個停車位啦!

正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因為我們才走進賣場沒多久就去逛了企鵝先生的牛仔褲愛店DIESEL
企鵝先生既然進去逛 那我當然也會進去跟著逛啦
然後──
回過神來時企鵝先生什麼都沒買 但我竟然買了兩件牛仔褲!!!

之前曾陪企鵝先生逛過DIESEL的店面
那時看到一件牛仔褲上有滿滿的愛心啊~~~

你也知道我對愛心就是沒轍
所以當時還是跑去試穿了一下
但真的就是價格超級貴根本買不下手啊!!!

沒想到這次在outlet的清倉區竟然看到它!!!
只有少少的件數然後剛好還有我的尺碼啊啊啊~~~
雖然它穿起來真的不是修身路線的
然後愛心圖案我也不知道我還會愛多久
但是!!!
清倉價加上額外折扣
原本一件近200鎂的牛仔褲現在只要30幾鎂啊!!!

我拿進試衣間的時候根本就下定決心只要我穿得下就一定要買啊!(握拳)

後來又無聊順手試了一件一樣在清倉區的超緊身牛仔褲
穿起來真的覺得腿有瘦啊!!!!!!!!!
想了一下也順手包了
一樣是原價近200鎂 後來只花了40幾鎂入手

兩件牛仔褲含稅之後90鎂
明明也是不少錢但想到原價還是覺得賺啊!

後來又在企鵝先生的愛店香蕉共和國各買了一件上衣
至於我的愛店Kate Spade這次的商品則是全不得我心啊~~~

最後我的戰利品就是兩件牛仔褲+一件上衣
企鵝先生則是一件上衣而已
應該是第一次我買的東西件數比他還要多耶!

充滿愛心圖案的牛仔褲

今天真的逛街逛得好累好累啊~~~
但買到了喜歡的東西真是大滿足!
我這人就是單純 只要買到喜歡的東西就是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