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英文課進步的不是英文 而是廚藝啊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在我的愛店HomeGoods入手一個超喜歡的蛋糕台~~~開心~~~
(可是拍照的時候很隨便 桌上的雜物都沒收乾淨 囧)

我每次去上英文課都不是為了要學英文 而是為了要打發時間

這一期的英文課又要結束啦
說真的我到底英文有沒有進步?
好像也是沒有耶(誰叫我是個不認真的學生啊~~~)

然後最後一堂英文課不意外就是要來個小party

先前有一次上課有一位同學突然給了我一大袋檸檬!!!
檸檬就是一種就算用了也只需要一點點的食材啊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也不想浪費食物
後來就是做了一堆糖霜檸檬杯子蛋糕(超好吃!!!)帶去分給同學吃

檸檬糖霜杯子蛋糕排排站好!(咦?怎麼有企鵝亂入!)

這一次的最後一趴我決定繼續用用不完的檸檬改做檸檬小酥餅
再做一道抹茶杯子蛋糕和大家分享

其實烤出來的成品我沒有很滿意
為了防止真的大失敗所以我都做磅蛋糕(磅蛋糕基本上不會失敗)
但是這次抹茶磅蛋糕的食譜 蛋糕本身真的太紮實了啊

原本還很擔心擠花這件事
但有了工具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超容易就上手啦~~~
再加上幾粒紅豆粒
看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

先擠兩個和企鵝先生先行試吃

弄完蛋糕之後最後再來壓麵團烤餅乾
然後還要調檸檬糖霜
結果整個做完已經晚上都快要準備睡覺了啊
(從下午開始做 中間有中離去準備晚餐和吃晚餐啦)

隔天白天上課前我就開始繼續裝飾我的抹茶杯子蛋糕

我想我來上英文課進步的不是英文 是廚藝啊~~~
我準備的點心都大受好評呢!(也有可能是場面話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檸檬跟抹茶點心的可怕真面目
這次做過的檸檬杯子蛋糕被誇說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抹茶蛋糕上的抹茶奶油霜也被企鵝先生說有點苦但很好吃
韓國同學也直說他很愛抹茶杯子蛋糕 因為不會太甜

但是!!!
這些被誇說不會太甜的點心其實加了超級多糖的啊!!!!!!!!!!!!!!!!!!!!!!!!!
就是要有很多糖 檸檬蛋糕才會酸酸甜甜
就是要有很多糖 抹茶才會有那種苦甜苦甜的感覺
所以還真的不敢糖放太少
擔心少放了就真的只有酸和苦的味道了

以上是自己開始做點心之後才知道的恐怖真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