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2 京都祇園住宿心得──KYOTO GRANBELL HOTEL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因為企鵝先生太懶得走路了
所以在京都的住宿他又訂了一個離祇園四條車站不遠的飯店KYOTO GRANBELL HOTEL
飯店佈置得蠻有味道的

check-in的櫃台
飯店大廳

飯店內有個感覺很有味道的小酒吧(但我們沒去)

和復古的大廳不同
房間的走廊倒是蠻現代的

房間空間也是蠻足夠的
兩張床中間有張小沙發還有個小茶几
讓我們又可以有地方吃吃喝喝買來的八橋和抹茶點心

同樣寬敞的浴室

看來東京還真是寸土寸金耶
離開了東京就不用住在誇張小的房間了呢(是這樣嗎?)

這家飯店的大眾浴池是女湯需刷卡進入 男湯不用
讓企鵝先生直呼性別歧視XD

雖然房內的浴室真的很寬敞舒適
但是有大眾浴池可以泡當然要去泡一下啊!

可是和我們前兩天住的大阪難波光芒飯店相比
這間飯店的大眾浴池小了許多
所以就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啦

隔天一早醒來之後當然要先在飯店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啊!

用餐區
和食區(洋食區沒拍到)

我一到用餐區看到早餐就讓我驚呼連連
每道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烤爐上還放著烤飯糰和烤魚!!!
超有感覺的啊!!!

不過才興奮一下下我就發現烤架是假的 我眼睛業障重啊~~~
烤架只是個裝飾品而已所以菜都是涼的
我身為一個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到熱騰騰的菜肴啊~~~
這時候就很能理解味增湯的重要性XD
冷冷的早餐需要一碗熱呼呼的味增湯來暖心暖胃啊!

雖然對假的烤架有點微詞
可是早餐還是很讓人滿意
這次來日本每次早餐都吃超多
誰叫日本的食物都很好吃
在這裡真的很難吃到不合胃口的食物耶(啊 不過我對京都的醃菜就真的沒什麼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