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跨國野餐之適合野餐的台灣食物是什麼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為了練習英文(?) 我跟著亂入一場跨國野餐

有鑑於上次英文課最後的小party大家多帶甜食
這次我想準備個鹹食
然後又因為有人有特別提到希望大家準備自己國家的食物

於是最後我決定帶蛋餅過去(答案揭曉!)

然後其中的美國人不愧為美國人
他帶了超多毯子過來的
每次只要在類似場合都可以看到美國人準備超級齊全
毯子是一定要有的!有的人還會有椅子
總之就是無時無刻都要很舒適就是了XD(德國人表示有夠誇張)

果不其然 大家帶的食物還是以甜食為多
但是義大利人真的很吃香
pizza整個就好適合野餐啊~~~
蛋餅我覺得如果沒有一開始趁熱吃的話
冷掉真的有點普 囧
而且可能是因為這場聚會有蠻多歐美人的
我覺得他們好像還是比較想吃麵包類的食物
對蛋餅好像興趣缺缺啊

後來在FB詢問朋友適合野餐的台式鹹食回覆異常熱烈
也得到很多點子

分享一下和朋友集思廣益的點子:
滷味、飯糰、潤餅、鹹水雞或一些涼拌菜 感覺都很費工XD
炒米粉──但炒飯和炒麵就不行 冷了會有點糟糕
台式麵包蛋糕──蔥花和肉鬆麵包光想就覺得好香啊!!!還有鹹蛋糕!!!
而且歐美人應該比較可以接受麵包蛋糕

看來下次如果又要準備台式鹹點野餐的話我又可以嘗試做其他東西啦!
大家如果有其他點子也歡迎和我分享!

然後你看看!是不是在美國都在精進手藝沒有在精進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