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總算造訪Muir Woods和總算吃到豬排三明治與超多抹茶點心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本日行程:Muir Woods國家公園→STONEMILL

旅遊小筆記:
想開車去Muir Woods國家公園的話
計得要提前上網預約停車位喔!

既然來到舊金山住一晚啦
隔天當然也要善加利用
趁著早上就在舊金山的地利之便
我們決定造訪舊金山附近的Muir Woods國家公園

之前我們曾經想去過一次Muir Woods
結果路邊停車停到天邊去
是個就算停好車也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健行才走得回去國家公園的情勢
所以我們當場放棄
這次經友人提醒才知道Muir Woods的停車位是要上網預約的啊
前兩天才想預約的我們已經約不到了
幸好還有接接駁車可以搭乘
Muir Woods總算順利成行

接駁車

Muir Woods是一個超小的國家公園
公園簡介的紙張大小硬是比我們以往造訪過的國家公園小了不只一半
地圖上幾乎只有一條步道而已

公園入口
步道
步道旁的小溪(真的很小)
 

企鵝先生一直跟我說Muir Woods頗有台灣阿里山的感覺
今日一訪是有那麼一點像
但還是沒有阿里山那種雲霧繚繞之感啦


年輪介紹
下面黑黑的是被燒焦的痕跡(?)

突然發現一顆超斜的樹
還把對面的樹分成兩半

我們懶懶地沿著唯一一條主要步道走了一圈
Muir Woods之行告一段落

回程依然是搭接駁車
這兩天大概真的太累了
我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整個人還一直往企鵝先生身上倒過去

下午的行程是抹茶抹茶抹茶!
舊金山有好多厲害的抹茶店
我們當然也要藉此機會拜訪啦

這次去的店家是STONEMILL
 

小排一下隊就要大吃四方啦
除了點抹茶拿鐵之外
當然也毫不手軟地點了四款麵包點心

沒辦法 每個都好想吃太難取捨了啊
錯過這次真不知道下次來訪是何年何月
只好點!都點!

滿桌的的甜食
因為當時沒有空位 只好先放在店家放磨抹茶工具的桌旁

然後店家也有日式輕食可以選擇
我們就點了朝思暮想的豬排三明治!

因為我家附近都找不到賣豬排三明治的地方啊
想吃真的只能自己炸啊
雖然我做的豬排三明治也是蠻好吃的(哪來的自信)

這間的豬排三明治跟我做的有87趴像 都很好吃

點心部分
抹茶派(右上)和抹茶可頌(右下)看來超抹茶可是吃起來抹茶味不太重 蠻失望的
結果我們反而比較喜歡非抹茶口味的蛋糕捲(左上)和芝麻泡芙(左下)

我們真的吃好多甜食啊真誇張
幸好企鵝先生也是個會吃甜食的人
不然人在美國叫我跟誰吃下午茶去啊

舊金山慶生圓滿落幕
不過下次大概沒事還是不會去舊金山住吧

相關文章之來去舊金山幫企鵝先生慶生:
企鵝先生慶生活動:來去舊金山住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