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第一次日貨連線就失手?顏色不如預期但圖案超超超可愛的企鵝上衣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雖然知道日貨連線的規則
但我一直沒有入這個坑

直到──

直到我妹丟了Hello Kiki某件商品的連結給我
那是一件上面有企鵝圖案的t-shirt啊~~~
企鵝控如我是無論如何也要買的!!!
因此有了我第一次的日貨連線購買經驗

同時 這也是我買網拍以來第一次覺得這色差好像有點大的購買經驗……


先來看看這件可愛的企鵝上衣
圖案真的非常可愛>///<
口袋裡面也有記得補上企鵝的身體
對於這個圖案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的
但就是因為真的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這個圖案所以讓我現在不知如何是好啊~~~

這件衣服是五月連線時買的
不過我直到前幾天回台灣才終於可以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
一拿出來我就傻了……因為這完全不是我會穿會買的顏色啊!!!(崩潰)

商品已經下架了
只好從Kiki的FB粉專截了圖
 

我原先以為會是比較淺的黃色
但實品感覺更像是土黃色或黃綠色啊……

如果圖案不愛的話就當作花錢買經驗就算了
但就是圖案太喜歡 看到這個顏色反而更無奈
早知道當初就該選擇衣櫃中超多的白色或灰色啊~~~

如果現在還買得到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買一件白色或灰色吧

由於這真的完全不是我會穿的衣服顏色
害我現在真的超苦惱的>”<
只好假心得真求助 請大家幫我想想看這種顏色該怎麼搭會比較好啊?

甚至我都還想過還是應該加個漂白水洗一洗讓顏色褪一褪會比較好?

順道也想問一下
所以日貨連線會很容易遇到色差嗎?
是不是以後想跟日貨連線還是買黑灰白色系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