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10.27 台灣大賽 全壘打滿天飛的G1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今年只進了兩場例行賽 還都在周末 所以最近才知道現在平日是沒有煙火秀的啊~~~

台灣大賽 G1開打!這篇是稍微(?)遲到的G1心得
這個時節一定都要回台灣的啊!為的就是可以進場看總冠軍賽!

結果竟然只能一個人去看球賽啊~~~(我妹出國員工旅遊 我弟不想去)
這次在高鐵站買了麥當勞當晚餐(誰叫去年外野的餐車太雷 雷到今年我都還記得)
到了球場 球賽已經差不多開打啦

今年還是買左外野的位置
但已經忘了去年買在哪一區了 對外野選位整個毫無頭緒
多虧了ptt猿板上好心板友整理了外野座位的視野分享
讓我挑到了自己很滿意的位置

我選的區域是G區 要看大螢幕的話看右外的其實就很方便
左外的大螢幕要稍微回個頭 但也不會很不方便

進場後領的披風馬上就發揮作用啦!
因為我很不怕冷(其實是沒想到真的蠻冷的)穿了短褲去看球
披風拿來蓋在腿上真的蠻不錯的
讓我想到在美國去野餐或是戶外活動時
美國人也是帶了一堆毯子毛巾鋪在地上或蓋在身上
原來披風在美國才可以發揮最大效用啊~~~決定把披風帶去美國用好了!

走去球場的路上就看到好幾個人穿羽絨外套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我雖然有帶比較厚一點的外套了但還是比不上羽絨外套啊

但是別擔心!在球場內不用擔心冷的問題!
冷的話就站起來動一動啊!
尤其二局下整個打不完啊~~~唱唱跳跳完全不會覺得冷呢!
但是如果有穿保暖一點當然更好 真的要注意保暖!

比賽方面 劉時豪的滿貫砲真的太驚人啦!!!(可惜G3被觸身球打到頭 請好好休養啊!)
一開始大家應該還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在界內所以第一時間還頓了一下
看到裁判手勢確定是滿貫歡呼聲才整個爆出來
整個嗨翻天啊~~~還沒回過神來時藍88又補上一發陽春彈
安打一直打打個沒完沒了
打到身邊好幾個猿迷直呼太殘忍了~~~

再加上大王和小胖的全壘打
這場就看到四發全壘打了~~~應該是我進場看到最多全壘打的一次

看到鮮乳坊那個一支安打就送100瓶鮮乳的廣告
真的很替乳牛感到擔心(乳牛表示: )

守備方面還有朱哥的美季表現
恰好就在眼前啊~~~所以印象超級深刻

不過這場比賽除了全壘打和美技讓人印象深刻之外
鄉長被球打到頭則是另一件讓人印象深刻的事
人在外野一開始也是搞不太清楚情況
還是上了ptt才知道是被打到頭這麼嚴重的情況!!!

去年總冠軍賽我是進了G2(可見『2017.10.29 台灣大賽 G2 左外野應援心得』)
那一場印象中披風穿穿脫脫花樣百出 也搞得大家手忙腳亂
今年啦啦隊好像忘記該怎麼好好運用披風了
然後從外野往內野拍 上層感覺都蠻空的(順便補充這就是左外G區的視野)
想到去年從外野望向內野 白金披風打開填滿整個觀眾席的美好樣子
今天完全拍不到去年那樣的照片啊~~~

回憶一下去年觀眾席上滿滿展開的披風照

回家從球場往機捷走時就真的感覺好冷啊~~~
邊走身體一邊冷到發抖(冷成這樣可能跟我這幾天又感冒了也有關係啦>"<)
然後我還有個疑問
從機捷到外野 到底是走一壘那邊比較快?還是從三壘那邊比較快?
或是其實根本也沒差很多呢?

最後送上當日的比賽結果

目前比賽結果來到2:2 總冠軍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想起2015年從1:3落後的絕境到夢幻般逆轉奪下總冠軍的奇幻旅程
(想回顧一下的話 可見當年我的心得『桃猿大勝之二連霸奇幻旅程一周回顧』)
今年的情況比起當年根本不算什麼啊!!!
喚醒了2015年5E那場比賽的恐怖回憶之後 突然覺得今年的G3也不是最慘的啊(咦?)
只要選手不放棄!十號隊友又怎麼能放棄呢!
讓我們回桃園主場拋下藍色彩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