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用來回憶英國行的紀念品──Cambridge Satchel花邊側背/後背兩用包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看看這個made in UK的標籤
去英國買這個紀念品超適合的啊!

購買商品:Convertible Cloud Backpack in Grain Leather(附上同款不同色的連結)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因為看到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有黑五折扣
所以來分享一下他家包包的心得

捨棄了他家最著名的款式 我選擇的是側背後背兩用的花邊包
於今年三月在比斯特村outlet購入(可見『2018.03 倫敦DAY2:就是要逛街!入手MADE IN UK紀念品』)
outlet的價格退稅之後約100英鎊 和官網上同款的黑五折扣價格105英鎊相差無幾
看來官網上的黑五折扣還蠻不錯的

其實這篇是有點假分享真發問
原因是由於這款包式側背後背兩用包
所以它的背帶超~~~級~~~長~~~
後背時剛剛好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也不能剪掉啊)
但是側背時背帶就會多了好長一段
試過像照片中稍微打個結(但不敢拉太緊) 只是背一背結就會自己鬆開
目前是把多餘的背帶一併塞進側邊勾背帶的扣環內
這樣做雖然多餘的背帶就不會亂晃 但是還是有一段帶子好長在那邊晃啊晃
想借問大家有沒有更方便的做法啊?

來看看實品照
背面後背用的扣環和品牌印記
側面厚度也很夠 可以放下小瓶的瓶裝水 很適合出遊使用啊

不過因為我常把它塞在行李箱中 好像有點被壓扁惹>"<

缺點就是有一次背的時候碰上下雨
包包被雨水噴溼之後我用衛生紙吸乾包包上的雨水時
赫然發現衛生紙竟然變成粉紅色的!!!!!!!!!!!!!!!!!!!!!!!!!!!!!!!!!!!!!!!!!!!!!!!!
真是嚇死我了這個包竟然會褪色!
幸好當時沒有弄到白色的衣物不然真是欲哭無淚啊~~~

最後送上後背圖
和官網照片背很高相比 我比較喜歡背低低
 

雖然這個花邊包不是大家在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最常買的款式
但我覺得也是好看又好搭(只是褪色真的有嚇到我)
兩用設計也很不錯
趁黑五折扣來推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