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3 倫敦DAY2:就是要逛街!入手made in UK紀念品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在倫敦很喜歡搭公車 前往目的地的同時還可以遊覽街景 可謂一舉兩得

本日行程:比斯特村→Tiger Store

旅遊小筆記:
如何從倫敦前往比斯特村的詳情可見『再訪英倫DAY3:在比斯特村怒開企鵝太太英國連線

由於企鵝先生上班的關係
我在倫敦有兩天可以自己閒晃

但是我太糟糕了啊
其中一天的計劃就是想去逛街而已

這次還是決定去一趟比斯特村逛逛
火車上整車滿滿都是人啊
太多人要去逛街血拚了
賣場也比我印象中的還要大
應該是生意太好有所擴張吧

不過果然還是要買精品的人比較適合來
我可以逛的店真的很少= =
最期待的Cath Kidston(上次在這邊買到翻)原先店面在整修
所以搬到對面的小店面
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所以東西看起來少很多
結果我一樣也沒買啊

原本的店面
臨時(?)小店面

這次還多了劍橋包的outlet(上次我來應該沒有?)
進去逛逛馬上看到一兩款之前在官網上有印象的款式

花邊包包是我之前在官網就感興趣的款式 有不同的大小和尺寸
這是另一款我在官網也感興趣的款式

我感興趣的都是好開關的款式耶XD
所以他家的經典款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開關感覺實在太麻煩了
 

紅色的花邊側背後背兩用包我拿起來實在好適合
但我包已經夠多了而且130幾鎊對我來說也不便宜
猶豫不決的老毛病又犯了啊~~~

一個人逛街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可以討論
只好拍照傳給人在台灣的妹妹尋求意見
我妹一直叫我不要買
然後我就決定要買了(咦?)

結果付錢時又有折扣變110多鎊 覺得很賺!
再退個稅就100鎊而已

除了這個包就沒買其他東西了
不過made in UK的劍橋包實在是太適合當作倫敦紀念品了啊!

也逛了其他店家
像是因為NANA而認識的Vivian Westwood
outlet內的包似乎也是可以入手的價格嘛~~~
雖然可能因為是outlet產線所以質感很普

不過Burberry的outlet還是嚇到我了
風衣都要一千多只能趕緊放回去XD

但是真的還是很多華人臉孔的年輕美眉買了超多精品的
難道是傳說中的富家千金嗎?
難怪幾乎每家店都有一個華人員工啊

回倫敦之後想說還有一些時間就搭公車去一個賣場逛逛
逛了此行也想看看的Tiger Store
但就是個北歐大創的感覺
店內比較引起我興趣的商品是蛋糕鏟
上面寫著Happiness is a piece of cake也是蠻有梗的啊~~~
但跟我其它餐具的風格好像也沒有很合所以就空手而回啦

倫敦玩耍紀錄:
2018.03 倫敦DAY1:一個人的倫敦行一波三折
2018.03 倫敦DAY2:就是要逛街!入手MADE IN UK紀念品
2018.03 倫敦DAY3:終於造訪充滿時尚氣息的V&A博物館
2018.03 倫敦DAY4:順利吃到皇朝飲茶又順利飛往義大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