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6 北加Napa/Santa Rosa:來到炸雞新境界和史努比博物館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來寫個一篇文章就可以完結的遊記好了(雖然去了兩天一夜但因故只有一天可以寫啊)
本日行程:Napa吃炸雞→Santa Rosa史努比博物館

旅遊小筆記:
Ad Hoc Addendum感覺就是大廚開來做興趣的一間餐廳
所以營業時間和內容可能都比較特別一點
欲前往者請事先查詢確定營業時間和餐點內容以免撲空

之前就有耳聞過Sonoma一年一度的熱氣球慶典
但Sonoma離我家也太遠所以一直懶得去
某天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跟企鵝先生提議我們來去看熱氣球吧
於是Sonoma熱氣球之行緊急確定!

我們敲定了兩天一夜小旅行
先從家裡出發先前往Napa吃朋友推薦的炸雞
然後再前往Santa Rosa找個景點晃晃
晚上就住在Santa Rosa 星期天一大早再去看熱氣球!

訂房間的工作就交給訂房部長企鵝先生啦
我原本還擔心自己都沒有幫忙規劃 想說來幫忙訂個房間好了
幸好出手之前想起在威尼斯的慘痛(?)教訓 連忙將訂房間這件事撇得一乾二淨
這才沒有重蹈覆轍

星期六早上收好行李 悠閒地前往Napa直奔Ad Hoc Addendum吃炸雞
Ad Hoc是一個米其林廚師開的一間比較便宜的餐廳
然後在這間餐廳的後院又掛起了Addendum的牌子 賣起了更便宜的外帶炸雞
 


除了外帶之外 院子裡也有一些餐桌椅可以讓人在院子內享用炸雞

我跟企鵝先生點了兩份炸雞套餐+飲料和巧克力餅乾
炸雞套餐有兩樣配菜
一樣是超常見的coleslaw(右邊) 但我本人對這道沙拉一向沒有特別愛
另一樣是couscous(左邊)一起的沙拉(?) 這個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意外地也覺得他家的iced tea也很好喝

點完餐會先拿到配菜和飲料 炸雞之後才會送上
因為實在餓了很久所以找到位置就先幫配菜拍個照然後開吃
等到炸雞送上桌再走一次相同的流程

結果我對面的人超專業的!!!
一開始看他不吃配菜我還以為是他不愛這些配菜(他老公在旁邊狂吃)
沒想到他是為了等炸雞送上來之後和配菜擺在一起拍照啊!!!
太專業了吧!!!我這麼不專業只顧著吃的人寫什麼blog啊~~~

炸雞套餐內有三塊炸雞
真的──超──好──吃──的!
來Napa的人拜託都去吃吃看
完全是一份帶著我領略炸雞新境界的炸雞啊!!!

外皮超酥脆 雞肉又超嫩超多汁 兩相對比超明顯是就個反差萌啊!!!(亂用)
而且炸雞還有用香料調味
不是很重口味的香料感 是很清爽的香料
讓人從頭吃到尾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覺得膩
連旁邊附的玉米麵包都好好ㄘ~~~

超級滿足的!完全無法想像我光吃炸雞就可以那麼滿足!

缺點就是院子只有一間洗手間讓大家使用很不方便

雖然來到Napa 但我跟企鵝先生都是不愛喝酒的人
(之前去Napa的遊記 有興趣可見『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所以直接跳過這些酒莊前往Santa Rosa 來去史努比博物館晃晃

原先對史努比博物館真的是不期不待
想說該不會只是某個小鎮想說隨便蓋點什麼東西來吸引一下觀光客這樣
(對不起 這是我對台灣很多景點的偏見)
 哪知道人家蓋在這裡完全有憑有據啊 因為作者就是在這邊住過啊!!!

由於我不是史努比的粉絲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以下只有少少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博物館外除了有首圖的查理布朗之外 當然也有躺在狗屋上的史努比可拍

雖然我對史努比沒有特別愛
但一看到館內很多角色的身影瞬間就勾起很多兒時的回憶
竟然都想得起那些人物的設定耶!!!
 

不過最開始的畫風和後來實在差很大XD

一開始的史奴比
牆上的是第一篇漫畫 查理布朗和史努比的相遇 畫風超不習慣的XD

館內當然也有可以拍照的道具和地方 這個讓我超開心~~~狗耳朵和牌子都是館方的
 

作者家中的牆面
館內也有作者工作室的陳列 結果我沒有拍工作室全景 只拍了工作室內櫃子裡的企鵝擺設XD

戶外有個斑馬線可以拍出和大家一起過馬路的神奇照片
露西的心理諮商攤位 但攤位好低啊~~~大人拍照有點吃力

紀念品店上有開戰鬥機的史努比身影
查理布朗的衣服太有梗了!!!是店內讓我印象最深的商品啊!!!

紀念品店的二樓也陳列一些和史努比有關的東西
這個女兒節擺飾我覺得特別有趣就拍了張照片

博物館雖然小小的 但很可愛 老話一句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是一個蠻值得一訪的地方
尤其如果是史努比粉絲的話一定會玩得更開心的!

至於第二天的熱氣球因為天候不佳 活動不如預期
也就沒有什麼可以特別分享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