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2019 LACE年度感恩特賣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2018/12/27~2019/01/20 11:00~20:00 假日無休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181號B1

這場特賣會的時間比較長
結果就拖延症頭發作現在才來分享心得

本人雖然常常逛特賣會 但向來都不是大戶啊~~~>"<
所以戰利品都只有少少幾件可以分享
看起來不太過癮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其實LACE特賣會我去過非常多次 之前蠻常去那附近的所以很順路
但是每一次我都找不到東西可以買(眼神死)
不死心去了幾次都空手而回之後 這次原本下定決心跳過(而且年底太多場特賣了)
可是這回ptt Actuary板上版友分享的戰利品還蠻生火的
真不知道是它家風格轉變還是我的風格有變
總之我被板友撩得心癢難耐 硬擠了個時間跑去逛逛

這場特賣會的缺點是場地在地下室 空氣不流通 有些人逛起來鼻子可能會不太舒服
現場有一件一件掛好衣服的衣架車 但也有花車需要翻找讓人覺得很累
最大的優點則是可以試穿和工作人員人很好

這次總算買了兩件回家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VVI咖啡色異材質拼接百褶裙 一折價418元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IVVI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定價稍貴
但是試穿之後很可以所以還是敗來當新年第一敗戰利品XD

實穿照 搭的上衣是以前在紋意特賣會買的一折瑕疵品

上衣袖子對我來說稍短(我超常有這個煩惱的QQ)
所以裡面加了一件蕾絲長袖讓袖口有點變化

F.F.F.F土黃色A字短裙 一折價248元
裙上的花紋

先前才在H2O敗了一件A字短裙
我本來是要勸敗我妹買這件但他一直不從(妹妹最近都很少買衣服耶!!!)
而我既然都試穿了上一件裙子 乾脆也順便試穿一下這件裙子好了
沒想到一穿上我妹直誇我看起來好瘦好瘦好瘦!!!(等一下看到實穿照覺得圖文不符不要怪我XD)
再看一下價格248完全可以入手啊!!!

但我其實也是拿L號而且也是個肉肉人 只能說這剪裁是否有點神!!!
側面實穿照的線條看起來真漂亮(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有怒縮小腹啦)

實穿照 不過還是看得出塞毛衣的痕跡(還是就是因為我太胖的關係!!!)

我媽說我怎麼最近都買這種色系的衣服XD

最後就帶了這兩件走 共666元 這數字也太巧了吧!

18年底到19年初這一段期間還真是特賣會逛不完 逛到眼花、買到手軟
荷包雖然瘦了不少但我的心(和衣櫃)是富足的啊!!!真是心滿意足~~~
只是我最近回去美國當無薪嬌妻惹 只能期待下次回歸台灣再來開心衝特賣啦!

文末偷偷分享一下這兩天的穿搭 只是很普通的穿搭只是剛好都跟特賣有點關係
首先是第一套(這個表情快要不能用啦因為我矯正終於快要結束了!!!)
衣 ♡ cantwo特賣(2017 CANTWO FAMILY SALE 品牌特賣會)
裙 ♡ H2O特賣(2018 H2O秋冬商品特賣)
鞋 ♡ 紋意特賣(2018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冬季家族特賣會)
整套下來不算太貴 就是包包價格比上面這些加起來貴
(偷渡包包分享文『甜美可愛與成熟貴氣完美結合❤️KATE SPADE愛心肩背包❤️』)

昨天才穿出門的第二套
衣 ♡ 紋意特賣(2018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秋季家族特賣會)
裙 ♡ H2O特賣(2018 H2O秋冬商品特賣)
針織衣內搭的襯衫無價~~~因為是媽媽年輕時的襯衫

能用划算的價格搭出自己喜歡的樣子真的好開心啊~~~(轉圈圈)
之後也要努力讓特賣戰利品發揮作用

是說我衣櫃87%都特賣戰利品啊 想不穿得很『特賣』也很難吧 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