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企鵝咖啡廳(並沒有)之傾吐煩惱的下午茶聚會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平日生活實在太一成不變了
於是許久許久『無薪嬌妻旅美日常』這個文章類別都沒有新文章啊……

近日有一位研究所同學來到我住的城市
所以企鵝咖啡廳又有客人上門啦!

為了和我同學有個開心的下午茶聚會
前一天我還特別做了伯爵鮮奶茶乳酪蛋糕
但是!!!
嘗試新的食譜就有失敗的風險啊啊啊啊啊
我的蛋糕還真的小失敗
NG點在於奶油乳酪沒有全拌勻所以底層有沒打散的奶油乳酪

幸好味道還是勉強可吃
上網搜尋之後找到幾個要改進的點
像是奶油乳酪要放至室溫
然後真的還是不均勻的話還有過濾這個大絕招啊!!!(我當時怎麼沒想到)

看來下次真的不一樣了!
下次一定要做出質地均勻外觀又漂亮的伯爵鮮奶茶乳酪蛋糕

雖然蛋糕NG
但我還有超多美美的餐具可以彌補
雖然我的餐具都不是一整套的 全部都是東拼西湊的

夏天時購買的玫瑰茶壺總算初次派上用場(灑花)
還有因為有了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鬆餅機
要準備鹹食也方便許多(那個是熱壓吐司 但全麥土司不知為何都形狀都很奇怪>"<)
真的是越來越適合在家裡開下午茶聚會了呢!

不過同學把我跟企鵝先生平日嘴砲用的企鵝咖啡廳當真了
我們沒有真的要退休之後去開咖啡廳啦
在台北開咖啡廳光想到店面租金就覺得一定會慘賠啊!!!

和同學聊了很多很多天
真的是一個傾吐很多煩惱的午後呢!
同為美國人妻(差別在於同學嫁的是台裔美國人)的我們也是有很多類似的煩惱啊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常和老同學見面
祝我們美國人妻生涯都能越來越好!

還有希望多來一點客人光顧企鵝咖啡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