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喝咖啡 吃甜食 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照片是和企鵝先生某個週末早晨合力準備的早午餐
煎蛋+薯餅+越南火腿 有什麼就弄什麼 再配上現烤格子鬆餅
可惜家裡沒有咖啡就是 不然就是一百分的美式早餐啦!

說到咖啡 我以前是不喝咖啡的(吃不了苦的人啊~~~)
偶爾才會喝杯拿鐵 而且都是企鵝先生泡的拿鐵居多(身為企鵝先生粉我很捧場)

偷偷送上企鵝先生幫我弄的愛心拉花拿鐵
只有去企鵝先生公司找他時才有得喝 因為公司有咖啡機

直到前陣子有一天吃可麗餅時因為店內沒其他飲料可點只好點了黑咖啡
突然驚覺咖啡和甜食真的是絕配啊!!!

於是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喝黑咖啡了
究竟是我已經領略了大人的滋味還是跟企鵝先生在一起總是很甜所以來杯咖啡剛剛好呢?

開啟喝咖啡人生之後 我又突然發現一件事
喝咖啡好像會讓我嗯嗯變順暢耶!!!
天啊這副作用也太好了吧!!!我怎麼這麼晚才開始喝咖啡!!!

你看看!咖啡的苦超適合搭配甜點然後還可以讓人生很順暢 完全是好物啊!
才不會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耶
先前回台灣在友人家聚會也是狂用這個梗(這梗到底要用幾次)
當時講到『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耶
而且竟然信手捻來就是好幾個不同的版本可以說嘴
搬家公司那個版本真的是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版本(影片連結)
明明甜食也是你準備、搬重物也是你要求
然後再來說一句吃甜食又搬重物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整個就是WTF???

但是小美你是不是變漂亮那個版本我就很喜歡(影片連結)
總覺得小美和那位男同學之後還會有其他發展 餘韻無窮啊~~~

雖然我沒買過他家的產品但不得不說這系列廣告真的記憶點很夠啊

因為現在我們兩個人都會喝咖啡的關係
所以企鵝先生就開始在Amazon物色手沖壺啦(行動力驚人!)
我們終於會成為有提供咖啡的真‧企鵝咖啡廳了啊!(咦?)

2 則留言:

  1. 鬆餅上面是滿滿的珍珠嗎!?
    太太太邪惡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藍莓啦 珍珠鬆餅我是蠻想吃的但在美國比較難找到啊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