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企鵝控來報到!旅美生活第一筆薪水就拿來貢獻給Kate Spade的企鵝商品啦!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錢並沒有消失喔!它們只是換了另一種形式陪伴在你的身邊……

購買網站:Kate Spade
購買商品:penguin intarsia sweater
                      dashing beauty penguin small lottie(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最近我莫名其妙開始打工了 繼本業是無薪嬌妻之後 又多了一個副業
然後拿到我在美國的第一筆收入之後──
我的薪水支票怎麼就改頭換面變成了兩個包裹了呢?!

第一個包裹是penguin intarsia sweater

某天在Kate Spade家的outlet其實就看到過這件企鵝毛衣
質料其實普普 就是一件普通毛衣啊~~~
看看標價應該要摸摸鼻子把衣服掛回架上的
但抱著『唉唷試穿又不用錢』的想法(中計惹!!!)就去試穿看看吧
反正試穿完不好看就可以斷了念想 了無遺憾

outlet當時只有XS和M兩個尺寸
XS對我來說太小 尤其領口那邊很不舒服
M的話則是太大 袖子整個超長的

好滴!沒有適合的尺寸可以安心放棄惹

但手癢去官網找了一下 發現官網價格雖然更貴但尺寸很齊全啊

雖然官網價格還比較高的時候我很克制沒有手滑
但當Google很貼心地提醒我『你之前搜尋過的商品價格更便宜了唷』之後
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在逛Kate Spade的官網了啊啊啊!!!

SALE價格還額外打七折啊!!!
可是我曾經有過才買完額外七折的沒多久就變成額外六折啊啊啊
好天人交戰啊啊啊啊~~~~~~~~~~~~~~~~~~~~~~~~~~~~~(抱頭)
但就在我另一件也同樣想買的裙子沒了我的尺寸之後
我忽然懂了什麼叫做『愛要及時』(喂!你搞錯這個概念了吧!)

加上企鵝先生說了一句『那些企鵝的眼睛還是愛心耶』

那些企鵝的眼睛還是愛心耶
那些企鵝的眼睛還是愛心耶
那些企鵝的眼睛還是愛心耶

企鵝+愛心 完全推坑成功!

很慶幸之前在outlet就試穿過 所以買了S 試穿之後真的是剛剛好呢!
但是現在季節不對已經不想再穿上身拍照
就讓我們欣賞一下官網模特兒的美照吧!

此外 這次的SALE區還有很多企鵝商品(是否企鵝控太少所以賣不完只好SALE?)
但是因為我一開始覺得這些企鵝長得也太像貓頭鷹了吧
所以一直淡然處之

不過因為上一件企鵝毛衣我在天人交戰之故
我時不時就會點進去SALE區看看
看一次覺得像貓頭鷹 看兩次、看三次、看N次之後──
不對啊!!!這怎麼看都是可愛的企鵝啊!!!根本一點都不像貓頭鷹啊!!!

同樣的企鵝設計Kate Spade還做了很多商品
包包之外還有手套、帽子(但都在SALE人氣是否太低?)

順便截圖另一款企鵝小包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很克制地選了一個我覺得最喜歡的商品dashing beauty penguin small lottie
(品名都有企鵝了 真的是企鵝不是貓頭鷹)
因為它的大小最實用 加上那個包形看起來更像企鵝啊~~~

好滴!接下來讓我們來開箱第二個包裹!(明明是同一筆訂單卻拆成兩個包裹)

Kate Spade的包包運送包裝讓人看了超安心
包包被不同材質層層包住(但我只想快點拆 這邊超懶得拍照)
包包上的拉鍊都被包了一圈保護起來
包包內部塞了防塵袋和其他包材維持包包的形狀
就連提把那邊也都做了安排讓它不會變形啊

相較之下毛衣就包得很隨便 箱子內只有用紙包住而已

然後開箱之後包包看到實品我真的都要痛哭流涕了!
它的大眼睛好閃亮好美啊~~~嘴巴也是很小巧可愛~~~
怎麼可以美成這個樣子啦!!!

自己後製畫上翅膀之後活脫脫就是一隻企鵝啊

包包除了拉鍊層之外 前後還有夾層

官網實背照
 

我的實背照
 

幸好我有買啊!!!幸好我有去打工然後把薪水換成這個啊!!!
真的太美太喜歡惹!!!收到商品的滿意度和驚喜度完全超過第一樣商品XD
畢竟包包出場率比衣服大得多了
兩樣真的只能選一樣的話我絕對推薦包包!

但是我已經是大人了 不用像小孩一樣做選擇 所以我全都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