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0.05 Thank you Lamigo── Lamigo桃猿例行賽主場最終戰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回來台灣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你誰?)就是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桃園主場的比賽

原本因為明年一月大選之故
計畫12月底聖誕節回來台灣一趟待到投票日
今年的季後賽就在美國看轉播隔海加油就好

但是!!!突然來了轉賣的新聞殺得我措手不及啊~~~
新聞出來之後我考慮了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決定眼睛閉著、信用卡給他刷下去(當初還在猿板問季後賽可能的日期)
買張機票回台灣參加Lamigo最後的季後賽
除了告別Lamigo之外 也告別我的青春啊~~~(遠目)

好久不見的桃園球場

回來的時間恰好還能進一場平日的例行賽
補賽的票太晚買了所以只能買到左外野去

去年買的球衣之前只穿過一次
(就是開季沒多久進了一場 可見『2019.04.02 棒球季開始啦!捷運體育園區站拍照+本季第一場平日主場』)
今天當然要穿上球衣去看球
再戴上在美國時遙控家人搶到的花漾球帽
怎麼才剛購入的看球裝備就快要無用武之地啦~~~>"<

除了我跟我弟、我妹去看球之外
友人夫妻和其友人也正好進了這一場
他們拿的是本後的包場票券
由於他們一行人要先行離開的緣故 我們後來得以換坐本後位置看球

和友人換位置前相見歡順便合照一張
看友人穿的衣服顏色就知道是個爪迷XD
然後這張照片的小亮點(?)是我看起來像要被巴頭的樣子

本後視角
離很近的小飛機
 

 
Thank you Lamigo 永遠記得Lamigo
如果這一場拿下勝利的話應該會更美好但可惜沒有
賽後直接進入魔術趴時還覺得怎麼氣氛轉得如此迅速
但最後一個魔術真的超神奇超感人
136201110 13座季冠軍、6座總冠軍、2011搬到桃園、Thank you 10
煙火秀搭上滅火器的《永遠的Lamigo》  幫季賽畫下一個感人的句點
 
 

接下來 就是希望拿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三連霸!
為從LN到LM這16年寫下完美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