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5 布拉格住宿心得──Hotel Residence Spalena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剛開始確定要去布拉格小旅行時
我還很厚臉皮地跟友人說如果可以的話 能否讓我去他那裡借住
原本是這樣說好的 但就在我人還在倫敦準備去機場的路上
友人傳來情況有變的訊息 所以我們必須再尋覓另一個住宿點
然後我依然沒動腦地把訂房的事交給友人
我說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可以洗熱水澡……

友人剛開始還想說我怎麼會這麼特別強調熱水澡這件事
直到我們見面之後我跟他分享我在的的喀喀湖浮島上的住宿經驗──
(可見『2019.05 的的喀喀湖浮島住宿心得──UROS TITICACA LODGE』)

友人幫我找的住宿點是Hotel Residence Spalena

簡單的櫃台

據友人表示這家旅館CP值超高
我一走進房間也覺得很棒
房間內還有簡單的廚房 浴室內還有洗衣機
 
雖然我沒有要煮飯也沒有要洗衣服
但還是覺得有這些配備真超值

房間超級大的 甚至還有一個玄關
但是床的尺寸就很普通

窗戶外的小花 看到這個就覺的好有歐洲風情啊

但是旅館的電梯位在夾層
所以我們得先往下走半層樓去搭電梯
到了所在的樓層之後要再往上走半層
也是靠自己走了一層樓啊

然後旅館的大缺點是很吵
因為位在很熱鬧的大街旁 大街上還有營業到超晚的路面電車
就算窗戶都關起來還是能聽得到外面的聲響
所以旅館還很貼心地在床頭櫃放了3M的耳塞啊(我還真的有用)
只能說幸好今天不是我和企鵝先生一起住
不然未看先猜企鵝先生根本都不用睡惹

旅館環境真的不錯 我也很喜歡
但還是強烈建議淺眠者不要考慮選擇入住這裡

雖然企鵝先生沒有跟我一起住
倒是友人因為一言難盡的原因所以這兩天也要和我一起住旅館
只能說這地陪真的太盡責啦!完全陪玩陪吃加陪睡啊~~~

2019.05 快閃布拉格玩耍紀錄:
快閃布拉格DAY1:人妻陰魂不散地追來布拉格啦~~~
快閃布拉格DAY2:在地人帶路!一探布拉格超有趣私房景點
快閃布拉格DAY3:友人的布拉格私房散步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