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2020 LACE秋冬特賣會(但我買得一點都不特賣啊~~~)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日期:2019/12/17~2020/01/08 11:00~20:00 假日無休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181號地下一樓

哈囉!我回來台灣投票兼逛特賣會啦!(揮手)

LACE特賣會需寄包包 工作人員會給你小袋子(超商的飲料提袋)放貴重物品(很貼心)
現場有用布幕簡單圍成的更衣室 可以試穿
但更衣室內沒有鏡子 換好之後要出來照鏡子 現場有三面鏡子
有掛好的衣架車可以挑選 也有花車、紙箱需要翻找
除了LACE之外還有很多沒聽過的牌子 折扣通常一折(有些微兩折)
還有一些兩件300、兩件500的組合

概略講完特賣情形之後
就來分享這次我一點也不特賣的特賣分享吧!

真的!!!我買的戰利品價格超不特賣的!

雖說是LACE特賣會 但我買的都是別家的商品(和上次一樣)
這一回我買的就是之前ptt Actuary板上心得文中推文有討論到定價誇張高的可萊登啊

定價真的誇張高、誇張高、誇張高
偏偏我這回看到感興趣的商品幾乎都是這家的啊~~~

牛仔洋裝 一折價989元
最近感覺看到日貨很多這種類型的洋裝
反正可以試穿我就穿一下好了
結果就是──就是怎麼好像穿起來蠻適合我的(自己說)

但是這原價真的太誇張啦!!!近一萬耶到底要賣誰啊?
所以我完全不是把它當成特賣商品
特賣過的價格也當成一般正價價格來看待
因為很喜歡可以接受這價格於是就收啦

版型真的很喜歡 中間這些縫線走向很能製造腰細的錯覺

實穿照來啦
 
裙子前短後長
穿去跟企鵝先生約會

第二件商品是蕾絲上衣 一折價758元
完全就是件會出現在我衣櫃的衣服
我大概有超多件類似的衣服吧而且價格也是個不便宜
但就是閒閒沒事硬要試穿一下
穿上去就怎麼好像也是我的衣服啊~~~(掩面)

因為我不是衣架子的身材
(最近還胖一公斤……本來來特賣會想買下半身結果幾乎穿起來肚子都超大的)
很多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其實持平就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
絕大多數的衣服上我身通常是會扣分滅火的
但這件我自己穿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想了想單價雖然高但還是決定收了

【重要更新】
這件蕾絲上衣的標籤是『依加米』
後來我曾在路邊攤跟夜市的服飾店內看過一樣標籤的衣服
自己搜尋一下發現這牌是淘寶上的一個服飾品牌
根據淘寶上的定價和夜市的定價 對照特賣現場上的標價
不免讓人覺得真的就是把定價標高的假特賣商品!!!
提醒大家以後來參加這場特賣要多多斟酌

實穿照
 
跟前幾天的顯胖穿搭相比 這件上衣應該真的有好一點吧

只能說每次只要我遇到可以試穿的特賣會就會莫名其妙荷包大失血啊~~~

如果真的想省錢的話可以直接去翻兩件300那一堆衣服
我也有翻了一陣子 也翻到了兩件覺得不錯的
但就只是不錯沒到很愛也就算了

這次花的錢真的完全不特賣啊
根本就像是一般逛街不是去逛特賣會啊
不過如果是去一般的賣店 店員一直在旁邊會讓我壓力超大的
逛特賣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個人慢慢看
我換好衣服可以考慮個五分鐘(應該都有超過五分鐘吧我想)也不會有人管我 真好

另外還有翻到這件白色針織上衣 大概三百多
是出現在我衣櫃中完全毫不違和的衣服
我還拍照傳訊息跟我妹說我大概有幾百件這種衣服吧(這真的是誇飾法啦)

穿起來型也蠻好看的
但因為不想再買類似的衣服了(那你買那件蕾絲上衣是在──?)
於是很克制(好棒棒!!!)地放了回去
現場還看到很多件 還有黑底白點的 喜歡可以去找找

然後我還找到了有企鵝圖案的上衣
但這衣服真的不是我會穿的 拍個照留念一下就放回去了
我真是個理智的企鵝控啊~~~

因為試穿了很多有的沒的 還可以一個人在旁邊考慮很久很久
原本以為只是出門一下下(我跟我媽說我出去一下下就回來)
沒想到離開時天都黑了啊~~~

相關文章之LACE特賣都沒買LACE啊:
2018-2019 LACE年度感恩特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