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8 兩天一夜微旅行(?) 終於造訪半月灣與入住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照片右上角崖上的建築物就是這次入住的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

企鵝先生的公司在半月灣辦活動
這個來去半月灣住一晚的活動還是住在很高級的The Ritz-Carlton, Half Moon Bay
由於是一人一間房所以我就跟著企鵝先生一起去啦

由於企鵝先生上午有公司的活動加上還不能check in
所以早上我們抵達飯店之後
我就自己把車開走找地方閒晃

之前去北加的海灘都常常被冷到
這一次看了氣象報告高溫也才20幾度出頭
深怕海風一吹又冷個半死
所以穿了件蕾絲洋裝搭擋風皮外套
企鵝先生一早看到我的打扮還覺得詫異
問我『難道我的海灘穿搭是這個樣子?

我也是很想穿成去小島渡假的樣子啊
但真的很擔心海風就是

太陽蠻大的 海風有點涼 穿著皮衣其實也不熱
我先是去海邊走走

不能自己亂挖貝類來吃啊~~~

後來再晃到一間海邊的咖啡廳打發時間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半月灣啊
雖然企鵝先生嫌棄我這一身打扮看起來不像要去海邊
但我在咖啡廳遇到的大叔很稱讚我的洋裝
說這洋裝很適合海灘

之後回到飯店和企鵝先生會合

飯店大門前 開車來一律都要停在這裡讓工作人員泊車
 
櫃台
純粹覺得這個燈很美所以拍下來

和企鵝先生前往房間時越走越覺得怎麼我們快走到邊間了
沒想到企鵝先生運氣超好的竟然被分到在邊間的房間!!!
因為是邊間所以有兩個不同方向的對外窗 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啊!!!
下面照片的紅圈圈出來的位置就是我們的房間

接下來來開箱房間
有一個小小的玄關
因為是在頂樓了 所以床頭的天花板斜斜的 有閣樓的感覺
雖然房間空間蠻充足的 但床的大小很普通
邊間的另一扇窗 這邊有個小小的沙發區

浴室
洗臉台一邊是浴缸
這蓮蓬頭好像電話喔 喂喂喂
洗臉台另一邊就是淋浴間了

房間其實沒有想像中地豪華啦
但房間的景色真的超級美的!!!

從我們房間窗戶拍出去的照片
下午剛好天氣不錯 看起來根本就像幅畫啊!!!
 

但是更晚之後天氣就開始變差了

不過企鵝先生也只能在房間待一下下而已
他晚上還要和同事吃晚餐然後一直social一直social(social讓人心好累啊!!!)
於是之後我就一個人待在房間中發懶啦~~~

浴室內有個不錯的浴缸當然也要好好地泡個澡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這天的天氣預報不太樂觀
果然早上醒來之後就看到窗外一片白茫茫
但是也只有今天才有時間和企鵝先生一起出去走走

但天氣真的不太好 沿途景色看起來也就普普通通
跟企鵝先生步道才走了一半就折返
 

飯店靠海的地方是高爾夫球場
之前我在英文課才學到了Arnold Palmer這個詞
指的是一半茶和一半lamonade混合而成的飲料
而這種飲料之所以用這個人名命名就是因為他很愛喝這種飲料
然後 他還是個高爾夫選手
這裡的高爾夫球場就是由他設計的
但我個人對高爾夫球一竅不通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樣的高爾夫球場設計才是好的設計?
企鵝先生覺得應該就是風景優美就好了吧

後來就在飯店的庭園中晃晃
一樓的房間外有小陽台
但我覺得這陽台超沒隱私的啊

後來就隨便找了找一家餐廳吃頓早午餐
又匆匆地開車回家去了
因為下午企鵝先生還要繼續上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