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在家上班!老闆在旁邊我都不好意思軟爛啊~~~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企鵝太太目前除了是無薪嬌妻之外 也是一個打工仔
這星期又開始恢復我的打工仔生活啦

因為美國疫情越來越嚴重
企鵝先生要開始在家上班
但我卻開始恢復我的打工生活
恰好避開了前幾天要在家和企鵝先生一起上班的日子

今天才是第一天我們都在家上班的日子
前幾天上班和同事的熱門話題就是老公在家上班壓力很大的太太們(有小孩的當然更慘!!!)
至於另一個熱門話題當然是武漢肺炎啦

題外話 我都被同事虧說怎麼回到美國這麼危險的地方
畢竟現在台灣感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啊!!!
台灣防疫好棒棒我台灣人我驕傲啊~~~
 

雖然企鵝先生在家也不會要求我一定要準備午餐
但老闆在旁邊 怎麼樣都不敢怠慢啊
都乖乖做該做的事 不敢偷懶

因為先前我在台灣而沒和企鵝先生一起過情人節
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我打算弭補一下他
早早就盤算著今天晚餐做愛心漢堡排+愛心草莓派 給企鵝先生滿滿的愛心
漢堡排我也是努力捏成愛心狀耶(雖然煎完之後好像看不出來了)
 

我整個下午都在廚房忙忙忙
準備完晚餐+收拾完畢 整個人已經眼神死了……

不是要散發愛的光波嗎怎麼最後只有眼神死呢?

明天星期六放假日我要軟爛一天(躺平)
我就爛!(呼應ptt 婚姻板最近熱門文章)

2 則留言:

  1. 亮點是襪子嗎..超吸睛的耶我也好想去買一雙 XD
    還跑去google哈哈哈,不過目前還沒找到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襪子超棒的啊!!!但應該沒什麼地方在賣
      這是朋友的朋友做的 好像只是小量生產(感覺都賣給親朋好友?)
      網路上完全找不到這樣產品啊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