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居家避難就是個買網拍的好時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架子上有新玩具?!

之前一篇的居家避難相關文章提到企鵝先生去買牛奶
因為我們家很需要牛奶

原先為了因應企鵝先生在家工作手沖咖啡一事
加上盡可能避免出門購物
我買牛奶時就已經改買了中等大小的容量(以前我可能只買小容量)
這一次企鵝先生出門卻是買了超大容量的牛奶(一加侖)回家啊!!!

不過這也還好 畢竟企鵝先生的新玩具又可以消耗掉很多牛奶就是

近來企鵝先生除了為了在家上班購入新的咖啡手沖壺之外──



他為了想在家裡也能喝到拿鐵
他買了咖啡機回家啊!!!!!!!!!!!!!!!!!!!!!!!!!!!!!!!!!!!!!!!!!!!!!!!!!!!(有沒有好誇張!!!)

製作拿鐵需要很多牛奶
這一加侖牛奶應該完全能派上用場

為了這台咖啡機 還需要添購其他的道具來搭配
於是這一陣子我們就是一直收到企鵝先生各式各樣的包裹
反而是我幾乎都沒買什麼東西
就算有網購也都是買生活必須品 而不是衣服鞋包這種

其實這一波居家避難 超多美國品牌和網路購物平台是折扣連連啊
我原先也以為我會趁著打折怒買超多發
誰知我打開購物網站看了看卻是興趣缺缺

畢竟現在根本沒有出門的機會 宅在家就是蓬頭垢面啊
所以我已經超久沒有穿漂亮衣服和拍每日穿搭照了(IG用食物照洗板中)
因此整個人完全沒有『我現在就是想買該款衣服、想穿某種款式衣服』的衝動
只好把錢省下來了
跟疫情期間買了超多東西的企鵝先生完全是個對比啊~~~

雖然我一直嘴企鵝先生買了一堆咖啡用具
但每天早上有人現泡一杯手沖咖啡給自己喝也是超棒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很期待一早醒來喝到企鵝先生泡的咖啡呢

如果是周末的話還可能會有企鵝先生做的酪梨吐司唷

2 則留言:

  1. 我注意到的是架上的企鵝 哈哈,
    我有感覺到企鵝太太的IG都是食物的版面,覺得你好賢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注意到企鵝超棒!因為那是我的得意戰利品(從台灣帶來美國的)
      然後當然是有賢慧的時候才會拍照上傳啊 其他時候就──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