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01 造訪家香味食堂與龍山寺周邊景點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本日行程:家香味食堂→龍山寺→剝皮寮→新富町文化市場

雖然我回台灣主要不是為了美食
但偶爾還是會在待吃清單中加上幾筆資料
這天要去吃的家香味食堂就是我少數待吃清單內的店家

家香味的位置交通沒有很便利(對我這個都靠捷運的人來說啦)
所以真的只能有賴我弟開車帶我們去啦
除了我和我弟我妹之外
順便問一下企鵝先生要不要一起去
超級好揪的企鵝先生聽到要去吃滷肉飯當然馬上OK啊
跟他約了在龍山寺站等我們過去接他

 
牆上的菜單
啊啊啊啊啊!!!光看就覺得好好吃的滷肉!!!

雖然是老店 但家香味的店面有翻修過
環境頗為乾淨舒適 東西也很好吃
完全是我會想再訪的店家 推薦!

一定要點的滷肉飯
還點了湯和小菜 出社會之後吃滷肉飯就是可以毫無顧忌地點一桌菜啊
比較慢上來的白菜滷所以有獨照
他家的小菜份量偏少 但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如果只有一兩個人的話就不怕點了吃不完太浪費

吃完東西之後來去龍山寺走走
這竟然才是我這個台北人第二次造訪龍山寺啊有沒有很誇張

上一次造訪我是單獨前來 那時想說求個安產平安符給日本太太
還去了友人之前報給我知的環河南路的餐具店家(其實主要是想去這裡吧!!!)

題外話 因為吃了家香味的滷肉飯很喜歡那個古早風味的碗
後來自己也在環河南路那邊的店家買了兩個帶回美國自己開企鵝味食堂 哈

這回二訪龍山寺 天氣超級好啊
上次來時因為維修而架起來的鷹架也拆掉啦
但我們沒有要拜拜所以小晃一下就離開
然後去了我上次來沒逛到的剝皮寮

和我弟妹與企鵝先生出來的好處就是
我既可以和企鵝先生有合照也可以和我弟妹有合照啊~~~好處全都要!
 

對照剝皮寮內牆上塗鴉的福祿壽三仙
我和我弟妹一起拍了一樣動作的合照
路人見狀也很開心地學我們三人

剝皮寮內的其他合照
 
我妹在我生火之下也去做牙齒矯正了
我用不到的矯正臉正好給他用

對拍照網美行程暸若指掌的我弟又帶了我們去逛新富町文化市場
為的就是去市場內的天井拍照
我弟對這種拍照行程真的很會耶

2 則留言:

  1. 我是台北人,但剝皮寮一次也沒去過耶 pu~
    滷肉飯要好吃真的很不容易耶~在路邊的小店吃經常踩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滷肉飯不是應該要我家巷口那家最好吃嗎?怎麼那麼容易踩到雷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