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此行因為從頭感冒到尾所以拍的照片超少的啊!!!

本日行程:
だし茶漬けえん適合病人吃的茶泡飯→特地泡去羽田機場國內第一航廈買伴手禮→羽田機場國際航廈買炊飯器然後回台灣→回家好好養病啦

今天一早醒來就覺得非常愧疚
都是因為我生病的緣故讓這趟旅行大掃興
最後還傳染給企鵝先生搞得他也很難受
昨天晚上我們根本都在互相傷害(?)
企鵝先生因為我鼻子不通呼氣太大聲而睡不著
我則是因為他半夜一直推我試圖讓我安靜一點而睡不好
如果是在家的話我們早就分房睡了
但出來玩真的只能睡一起繼續互相傷害啊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生病
隨便想買個感冒藥都很方便
如果是在南美行生病的話感覺會更慘吧

延伸閱讀之去南美和去日本兩樣情 南美出發前做超多準備的:
2019.05 祕魯與玻利維亞行前準備:馬偕醫院旅遊門診接種黃熱病、A肝疫苗

而且以後來日本的機會還很多(應該吧)
這次玩不夠的話下次還可以補玩回來

早餐吃了感覺很適合病人吃的茶泡飯だし茶漬けえん
這真的好適合病人吃喔!!!

我們住的飯店在新橋站
有地鐵可以直接去羽田機場
但企鵝先生覺得生病好累於是打算怒搭一發計程車
而且我們的目的地是羽田機場國內第一航廈?!

咦?怎麼不是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

原來是企鵝先生念念不忘東京車站大丸百貨那個排隊排很長的N.Y. CARAMEL SAND
查了一下發現國際線航廈買不到但國內線航廈有得買
於是真的是特地為了買這個餅乾繞去國內線航廈啊(覺得誇張)

在羽田機場完全不用排隊
企鵝先生強烈建議所有在東京車站排隊的人都去羽田機場買!!!

不過我們帶回家拆開來吃覺得太甜啦 吃一下下就膩了不是很推薦


喔對了 從新橋搭到羽田機場計程車費約7000日圓

買到了餅乾 搭了連接航廈的接駁巴士到了真正的目的地——羽田機場國際航廈

入關前企鵝先生還有一樣東西要買
那就是看起來很厲害的炊飯器啊
此行怎麼樣也想不到會買這樣東西啊
企鵝先生真的完全莫名其妙就被生火(因為昨天看到的展覽)
然後充滿行動力地買了下來

但是昨天的展覽是三菱辦的 企鵝先生選擇的是象印的電子鍋
他就拎著這個電子鍋回台灣 之後再拎去美國
可是我也懶得跟我們原本有的電子鍋(一樣是象印的 在美國買的)做盲測
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差啊~~~

出境之後我買了一些美妝品
此行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飛機餐的小菜很好吃
但叉燒炒麵好不日式炒麵喔 明明很台啊

點心是抹茶KitKat有點沒誠意

仔細想想這一趟旅行拍的照片也蠻少的啊
畢竟這次我從第一天病到最後一天
一臉病容看起來很憔悴 完全沒有拍照的心情

感冒真的對此行影響很大
由於我體力不支所以超多景點都沒有去
不過日本離台灣那麼近(但我現在住美國啊~~~)
再訪應該不難!(再說一次幸好不是去南美時感冒)
讓我們下次再見吧~~~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玩耍紀錄: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1:平安夜就在橫濱慶祝吧!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2:澀谷就在我腳下但我卻無法逛街啊……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4:河口湖!湖光山色最適合發呆耍廢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住宿紀錄:
橫濱住宿心得──HOTEL EDIT YOKOHAMA
東京澀谷住宿─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河口湖住宿心得──湖山亭產屋うぶや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延伸閱讀之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