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最近好愛穿長洋!購自FASBEE的Supreme.La.La.和INGNI洋裝分享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超巨大南瓜!!!

購買網站:FASBEE
購買商品:
シュープリームララ Supreme.La.La. バックリボンキャミワンピース
イング INGNI ラメシアーキャミ/OP (スモークピンク)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FASBEE前陣子網站改版了
有一些牌子消失了 但是增加了超多品牌!!!
增加的數量多到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而且超多牌子是國際品牌 已經不是單純的日貨平台了

另一個改版的差異之處是現在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衣物都會列出來
但點入網頁查看之後還是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訂購連結
只是不同顏色的頁面可以看到的商品圖又會有點不同……

因為改版之後增加的牌子實在太多了
對我這個日貨購物經驗超少的人來說 想敗個家卻如大海撈針一般辛苦!!!

我在FASBEE上買過然後改版後還在的牌子:
INGNI、Supreme.La.La.、MAJESTIC LEGON(現在都只剩包包了啊)

有在關注之後可能會入手的牌子:
LAISSE PASSE(蠻貴的……>"<)、Lily Brown、MIIA、Noela、ROYAL PARTY、SNIDEL、titivate(品項太多常常沒耐心仔細看)、31 Sons de mode

風格很喜歡、FASBEE上有品牌名但實際上沒上架什麼商品的牌子:
dazzlin、NICE CLAUP、JILL by JILLSTUART


蠻喜歡但改版後已消失沒機會買的牌子:BE RADIANCE

趁發心得文時也想趁機求大家推薦一下FASBEE上有的品牌
如果大家知道有哪些和以上風格類似的牌子歡迎推薦給我
感謝感謝!!!

接下來來分享心得 分享一下在FASBEE網站改版前入手的兩樣日貨單品

首先是Supreme.La.La.最高的拉拉的牛仔洋裝



一直想入手一件無袖的牛仔洋裝
看了好幾個牌子都沒看到真的打中我心的款式
直到滑IG看到Supreme.La.La.出的這件背後有蝴蝶結設計的牛仔洋裝!!!
我一看到就馬上大叫!!!聲音大到企鵝先生跑過來想說發生什麼事惹!!!
然後我就跟他說就是這件了 我超想要買這件洋裝的!!!

不過那時還是有忍到拿到一個折扣碼時才下手(現在價格又便宜更多啦~~~)

因為價格並不便宜所以對這件衣服的期待比較高
結果就是收到衣服時有一點點讓我不太滿意……

拉鍊稍微有一點點難拉
然後試穿時發現右側上半身的線條很不順……
不小心就會有一個很怪的曲線跑出來(請忽略很髒的鏡子……)
像是車縫時一個手滑、布料被拉扯到之後的樣子

順便想問一下大家會覺得衣服線條怪怪的這種算是瑕疵嗎?還是我吹毛求疵?

幸好這問題還算可以自己補救一下
我後來自己做針線活補個幾針之後就好很多了

然後這洋裝真的很有份量!!!
不知道不是牛仔洋裝都會這麼有份量(我另一件別家的牛仔洋裝也是重重的)

收到洋裝時還有另一個故事
就是企鵝先生看到我手上拿著這件洋裝時
他以為是我本來就有的另一件洋裝

兩件洋裝明明差很多啊!!!那件是黑色這件是藍色!!!
害我忍不住賞他好幾個白眼並懷疑起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一件新洋裝……

以下有實穿照 164公分 體重50公斤
(居家避難期間我從55公斤減到50公斤我覺得看起來沒差 跟我想像中的50公斤不一樣啊)

因為疫情的關係結果也沒什麼機會穿新洋裝出門
只好在家裡換上洋裝之後拍拍照

實穿照 這時應該還沒做針線活補救不順線條
 

重頭戲!背後的蝴蝶結!!!(耳環也是挑牛仔布來搭)

我認真覺得這款到現在都有而且還降價應該是因為背後有洞很麻煩
我當初也有考慮過這設計是要怎麼穿內衣啊~~~
後來是覺得人在美國根本不用在乎內衣露出來吧(不穿內衣在這裡也很正常啊)
所以我就是穿一件顏色不會太明顯的內衣而已 小可愛什麼都沒有

其實看起來內衣也真的不會太明顯啦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真正第一次把這件洋裝穿出門!!!(都過快了兩個月……)
也是一樣裡面直接穿普通內衣

當天和朋友約見面 約好主題是蝴蝶結(我等這趴等很久了!!!)


包包是幾年前去日本玩時在LIZ LISA購入的
不知道如此可愛的包包我還能繼續拿幾年啊~~~

穿這件洋裝心情還是蠻好的
而且Supreme.La.La.的設計真的也是蠻合我的胃口
雖然收到時有點小小的失落但還是會繼續回購吧

再來是INGNI的吊帶裙
沒有穿過這種款式 很想試試看所以購入!

雖然說是煙粉紅色但其實蠻咖啡色的啊

實穿照 覺得是一件蠻好看的洋裝
穿這樣是去超級市場買菜的(然後出門要戴口罩 買菜要戴手套)
 


布料有點亮面的感覺
這件洋裝的鬆緊帶不是固定的
所以那個皺褶的密度都可以自己調整
我很喜歡讓胸下的皺褶多一點來遮小腹



前幾天有去看南瓜透透氣
終於有在外面的照片了~~~


最近真的偏愛穿長洋/長裙
順便送上(整理照片剛好看到)在美國Uniqlo網站購入的上衣+雪紡細褶長裙整套穿搭



Uniqlo長裙搭其他上衣 剛好同色成套啊


但是企鵝先生好像比較喜歡看我穿短裙耶(算了不管他)

2 則留言:

  1. 包包的蝴蝶結 x 洋裝背面的蝴蝶結好棒啊,我喜歡耶!!
    然後拉鍊不好拉的任何衣服我都會覺得很煩很阿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都說買衣服前要拉拉鍊試試看XD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