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 CANTWO特賣會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2021/1/4起~ 10:30~19: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

折扣內容為一件2折 兩件(含)以上1.5折
可刷卡 不能試穿 唯有外套可以試套

終於又可以逛特賣會了
上週末去了CANTWO特賣會
本來看ptt Actuary說不好買所以不期不待
結果我也是買了三件走

覺得CANTWO這一波的買氣好像還好
沒什麼人去逛的感覺
個人感覺秋冬衣物和春夏衣物大概一半一半
然後沒什麼大衣

接下來是我的戰利品分享

1.兩件式上衣 560元
這種外搭細肩帶背心的兩件穿搭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月薪嬌妻》裡的美栗啊~~~
所以是因為覺得穿了就會變新垣結衣而入手(不自量力!!!)

背後是蝴蝶結

同款還有黑色背心和藍色背心
現場還有看到類似設計的春夏款 送上在CANTWO的網站上找到的連結:

題外話 我《月薪嬌妻》的SP我還沒看所以請不要雷我!!!

2.花裙 500元
官網上還有這件的連結:https://www.cantwo.com.tw/SalePage/Index/6071025

這件材質超級薄要真的等春夏才能穿了
至於為什麼會入手是因為覺得搭了髪帶就是《校對女王》的悅子
所以之後打算花裙搭簡單白上衣 然後編個髮再用髮帶裝飾

3.拚色百褶長裙 500元
現場還有粉藍色版本(就是粉紅色那塊變粉藍色這樣)
這件長裙不知為何一直讓我想到《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裡的芽衣
感覺就是他會穿去上班的裙子啊

題外話 芽衣的耳環也好好看啊~~~
但看到價格只能默默關上網頁了

所以現在是日劇看太多+自以為穿了會變日劇女角而在亂買就是了XD
最近太懶了就不放實穿照了 而且穿了也沒有變女主角啊~~~(遠目)

最後送上一些CANTWO官網上有、我印象中在現場也有看到的衣服連結供大家參考
(但現場還找不找得到就看大家和他們有沒有緣啦)

上衣:

裙子(因為不能試穿所以褲子我沒什麼在看):

外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