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 epanouir秋冬女裝員購會

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2021/1/11~1/29 10:00~20:00 六日不營業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11樓

折扣依貨號分為三折、兩折和一折
入內需寄物和戴口罩 只收現金 不提供購物袋

東區逛逛街 碰上了去年初次參戰就覺得很好買的epanouir
(去年心得在此『2020 EPANOUIR秋冬女裝員購會』)
當然馬上加入戰局!

地點雖然和去年一樣
但是去年的場地整修中
所以今年是在同地點同樓層但一旁比較小的空間內舉辦特賣
空間大小據我憑感覺判斷應該只有去年的1/3或1/4

因為場地太小了所以就沒有設置更衣室
不過依然可以試套試穿
但因為是在賣場空間內自行試套試穿
偶爾還會有其他客人身邊有貼心男士現場陪同挑選
所以最好可以穿著比較好試套試穿的衣物前往
像是內著背心內搭方便試穿上衣、穿裙子方便試穿下半身衣物(對常逛特賣的人這應該都是常識啦)

由於場地空間不大 有聽工作人員說他們架上的衣服盡量都只掛一件
所以對其他客人手上拿的戰利品感興趣
或是想知道同一件衣服有沒有其他尺寸可以選擇?
都可以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他們人都很好 很願意為客人解答

雖然大部分詢問的結果好像都是只剩架上一件了啊(現場其他客人詢問的結果)
但有問就有希望啦

我去逛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去年讓我買到翻的樣衣區
詢問工作人員是說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有
他們也說陸續都會補貨 歡迎大家沒事就去巡一巡

其實就算沒有樣衣區 我覺得折扣也還是不錯
我感興趣的衣服大多都是一折而已 跟去年買的兩百元樣衣也差不多價格啊
三折的衣服我倒是很少翻到(但真的只是個人感覺 因為有興趣的衣服才會特別去看標籤)

買的衣服一樣結帳時會由工作人員將領標剪掉

以下開始分享我的戰利品

1.過膝窄裙 兩折396元
衣櫃中沒有的類型 剛好趁次機會嘗試一下
後面還有小開岔 覺得走路時很有女人味啊

現場那時還有看到黑色和灰色的

2.針織長褲 一折198元

一樣也是趁特賣價便宜來入手沒嘗試過的款式
當時這件顏色和同款白色猶豫好久好久啊~~~
後來直接問工作人員的意見(工作人員開玩笑表示我一定叫你兩件都買啊)選定了深色

現場還有好多款針織長褲
布面和褲頭的設計略有不同 喜歡可以去挖寶看看

3.可愛啾啾白襯衫 一折198元

這件是在花車隨便翻翻翻到的
結帳時工作人員表示『咦?我們有這件衣服?』
啾啾很可愛就是我的菜~~~
還剛好是我比較能駕馭的落肩設計

這一件倒是一翻到就覺得一定要買了!
不像褲子那一part猶豫超久啊~~~

後來也去了SOGO忠孝館晃晃

年輕時沒錢逛百貨公司
現在比較有可以逛百貨公司的經濟能力但還是不太習慣逛百貨公司(學習中)
還是覺得逛特賣會最自在了~~~
可以自己在旁邊to buy, or not to buy猶豫超久都沒人管很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