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 里軒毛衣特賣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時間:2021.4~1.22 12:00~16:00 六日不營業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2號10F

折扣內容背心150元、長袖250元 印象中還有買十送一

入場前會幫客人量體溫和請大家噴酒精消毒雙手

里軒是做歐美外銷的 所以尺寸普遍偏大
紙片人或體態嬌小人可能會比較難挑(但現在好像走寬鬆風可能也沒差?)
款式不太是可愛風 走可愛路線的也可以跳過這場

現場都可以試穿 但沒有更衣室
然後現場只有一面鏡子可以照

場地不大 四周有衣架車 中間則是一大區花車
工作人員會一直把衣服摺整齊
讓我都很不好意思翻花車 怕把衣服翻亂XD
但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一直說衣服本來就是要翻出來看
鼓勵大家盡量翻 也鼓勵大家盡量試穿

以我個人去逛的經驗
感覺有很多客人是趁午休時間過來逛逛
所以接近中午時段我覺得人有比較多 比較擁擠一些
後來人就慢慢變少了

隨手買了兩件毛衣各250元

1.灰色毛衣 領子上有珠珠裝飾
我穿起來還蠻寬鬆的

2.白色針織上衣
這件很貼身
我妹看到還說我怎麼買這麼普通的上衣!(我妹好像最愛鼓吹我買特別的款式耶)
結果這件背面另有玄機 就是有這蝴蝶結我才買的XD

其實我有一件白色毛衣是袖子做黑色蝴蝶結綁帶設計
這兩件概念好像啊但我還是手滑又買了

這件穿起來很修飾 其實當內搭配連身裙啊吊帶裙那種也不錯
原本還想找找有沒有類似的素面款但沒時間翻找啦
只好快點結帳結束這一回合

現場還可以掃QR code加里軒line好友
之後有特賣會他們就會通知
如果很喜歡他家特賣會的話記得加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