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 春節前H2O洲子街outlet採買新衣心得分享

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H2O outlet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
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9:00(六日不營業)
以上資訊來自Google Map上的店家資訊

過年前就會很想買新衣啊!!!(明明每天都很想買新衣)
雖然之前接連逛了CANTWO和epanouir兩場特賣會
但讓我心心念念的特賣會還有一家 就是H2O的特賣會啊~~~

既然去年12月無法跟到H2O的冬季特賣
那就平日找個時間去他家位在洲子街outlet逛逛吧
反正折扣跟特賣會時應該也沒差多少

題外話 上一篇H2O的outlet心得文是去年疫情開始時加州shlter in place時寫的
結果現在居然疫情還尚未平息啊……


H2O平日outlet幾乎為全場2折 樣衣3折 還有部分單一特價
然後依然不能試穿、不能試穿、不能試穿……

折扣也不低又不能試穿(當然也不能退換)
客觀來說真的沒有推薦的理由

但他家衣服款式深得我心 品質也很不錯
而且他家的尺寸和我蠻合的
所以我個人還是很愛去H2O outlet逛逛啦

以下開始分享這次的戰利品

1.鏤空雕花過膝裙 牌價3080元 2折價616元
面料有點仿麂皮的感覺
我買的是應該算是淺粉色或是卡其色吧(很難形容)
現場還有深粉色和灰白色

小不推的點是覺得內裡會黏肉

之前看日貨連線時差點就手滑想買一件類似的裙子
但當時被妹妹滅火 自己也覺得這種有特別設計的裙子不百搭不要買
所以就理智地省下兩千多塊錢(印象中原先想買的裙子應該是2000多元)
結果這次在H2O看到類似設計的裙子 但只要616元!(當然日貨鏤空花樣更勝一籌啦)
買啊!這個價錢可以買了!

然後幸好是這個價錢入手的
因為某天穿去賞櫻花發生了慘劇啊!!!

賞櫻時的穿搭照
搭的上衣是被ptt Actuary板友生火又去一次epanouir特賣的新增戰利品

好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慘劇呢?
因為我這天穿的是跟鞋
當我在公園要跨過一個有點高度的檻時
我後腳抬高的高度剛好讓我的鞋跟勾住了鏤空雕花的地方……

雖然當下我已經感受到我鞋跟有異物感
但我也來不及做出其他反應 後腳只能繼續往下踩完成未完成的動作
所以我就把我的裙襬勾花鏤空的一角踩破了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幸好不是2000多元的裙子 而是616元的裙子
沒想到穿這種設計的裙子有發生這種慘劇的可能性啊

學到教訓了!下次會注意的!

那個破掉的地方就改天有空我再來補一下好了
(結果補完後穿出門慘劇居然再次發生 怎麼這麼大意!!!)

2.蕾絲針織上衣 牌價4280元 2折價856元
本次戰利品最貴的一件出現了!
就是寫著我名字的衣服啊~~~我根本就有另一件上衣和這件87%像
但因為還有13%不像之處所以我很想要就入手了(喪失理智)

蕾絲後面還有白紗所以不會很透
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特別穿內搭 穿了白色內搭那截蕾絲反而不明顯
下面這張照片我特別把手放在鏤空蕾絲後面拍 看起來真的沒有很透
而且蕾絲的位置我穿起來落在上胸位置 不是完全落在胸前
所以就想成稍微低胸的衣服也是還好

回家試穿之後果然毫無意外就是我的衣服
就是很保險一定會好看的那種衣服所以我就不放實穿照了
(穿出門那天風好大 所以外面都還穿著一件外套 目前也還沒其他清楚的照片)

3.花邊蝴蝶結綁帶短褲 牌價2780元 2折價556元
現場還有黑色

喜歡這種綁帶設計可以去outlet看看
印象中有好多款下半身都有這種綁帶設計

這件算是有點小失算
雖然是自己愛的風格 但是忽略了自己的年紀
穿起來有點太可愛了啊……有點不太好意思(掩面)

實穿照
這天搭的上衣是里軒特賣戰利品
當時特賣最後一天拉著媽媽去逛(覺得適合我媽)
結果我媽沒買 但我又莫名其妙撈到一件寫著我名字的上衣

4.蕾絲滾邊七分袖針織上衣 牌價2480元 2折價496元
現場還有白色 但我白色上衣太多了就買個粉色吧

又是一件買來不會出錯的上衣
其實本來是想買來當內搭的
但回家試穿之後發現這件上衣是修身款而非貼身款
當內搭可能會有點太寬鬆 但很適合單穿

胸部兩旁的剪裁對我來說有加分
因為覺得這個小細節會讓上衣穿起來更好看

補上228連假賞花實穿照


以上是年前買一發新衣的H2O戰利品分享
謝謝這些新衣讓我過年期間都有新衣可以穿著到處走跳!

不過每次買完H2O家的outlet都會讓我不免有些感慨
因為現場其實還看到很多想入手的單品
都礙於不能試穿充滿不確定性而放棄
要是可以試穿的話我應該會買到剁手吧

然後!!!這次我終於問了店員『那個問題』了!!!
那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賣場禁止拍照?

店員是說這個規定由來已久
從他開始在這裡工作前就有了所以他也不清楚詳細原因(我印象中他也在這裡工作很久了)
他猜測應該是為了怕有人拍照 現場批貨去賣吧

但是現在他家的折扣不低 批貨轉賣應該也賺不了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