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 Future outlete採買心得分享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我在台灣購入衣服的主要管道分別為:品牌特賣會、NET紅標五折和outlet

之前回台灣逛的特賣會也都有寫心得分享 可知買了不少啊~~~
而NET雖然有買幾件 但不是紅標五折的商品(居然!!!)
outlet則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自從去年在Future outlet購入一件上衣之後
後來也把Future outlet列入想買花錢時可以去逛逛的店家
加上之前有事常常需要到北門站附近
所以北門站大廳層的Future outlet便成為我三不五時造訪的店家

關於Future outlet的各個門市資訊可見粉專Future outlet

Future outlet販售的商品除了比其家族的品牌之外 也有其他家的牌子
有其他場特賣會常見的木比 還有其他我也沒見過的牌子
折數從一折到四折都有 有更衣室 都可以試穿

一折只是個花車 商品數量不多
我覺得比較好買的折扣區間落在三折
和特賣會常見的一折相比 價格不算最低 但可以試穿真的是超棒的!!!

我有試穿一件洋裝 是那種我不確定我穿起來會不會好看的款式
可是洋裝看起來又讓我心癢難耐
如果這件洋裝出現在不能試穿的H2O特賣真的會讓我超級困擾的!!!
 
但是幸好Future outlet可以試穿
一試穿完我就毫無懸念把衣服還給工作人員了

當然也是有試穿到心想我穿應該會不好看可是真的很想試試看的衣服
然後一穿上身就──買啦!一定要買!的衣服

每次去逛都會試穿超多衣服 再從中購入怦然心動的衣服
絕對不會有買回家試穿發現買錯的困擾!

以下就分享自己在他家入手的商品(都買一陣子了 現在可能也沒了啦)

1.卡其色長大衣 忘了是二折還三折的折扣 購入價約1800元
牌子是T-PARTS(其實我覺得Future outlet好買是因為T-PARTS衣服是我的菜吧)
買回家才驚覺大衣本身蠻重的!!!
但是型很好看 喜歡有點傘狀的感覺 而且很好搭
感謝遇到這件大衣 在台灣的冬天幾乎都靠他了!

實穿照


2.黑色吊帶褲+黑白條紋上衣set 也是忘了折扣是兩折還三折 購入價約1000元
牌子一樣是T-PARTS
這件就是我說的『心想我穿應該會不好看可是真的很想試試看的衣服』
因為褲頭那邊鬆鬆的 我心想我不算很瘦 穿這麼寬鬆沒腰身豈不無法製造我有腰的錯覺!!!
結果一穿上去意外地豪喜歡!!!
買啦!這件不買我都覺得對不起我自己!

實穿照 


上衣的領口和袖口都有小捲邊設計

改搭其他上衣

3.背後蝴蝶牛仔上衣 應該是二折 入手價約500元
牌子還是T-PARTS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蝴蝶結!!!

蝴蝶結在此!!!

正面實穿照


4.白色袖口蕾絲花邊上衣 1.5折 購入價約350元
這件是個我不知道的牌子
但是白色+蕾絲就是我的衣服啊!!!

來張隨便拍實穿照

總之Future outlet是我很喜歡的店家
推薦給想買衣服但又希望省點錢的捧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