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貓王三明治野餐之打扮的主婦是有理由的!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模仿《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第五集來個貓王三明治野餐

貓王三明治好好吃但真的很肥啊~~~
我用比較健康的吐司希望稍微沒那麼肥 哈
而我的花生醬是現打的 香蕉切片使用(後來發現駿是整根對半切 這樣好像比較方便耶)
當然也有肥滋滋的培根 吐司就用培根逼出來的油+奶油把表面煎過

哎呀真的很肥 所以我只做了一份和企鵝先生分

其他的餐點是加了自家後院產的桃子切片的桃子希臘優格、薯球和企鵝先生手沖冰咖啡

企鵝先生中午聽到我說要去後院野餐時 還以為只是在後院的桌椅吃午餐這樣
沒想到我可是拿出野餐墊鋪在後院草皮上來場真的後院野餐
也是蠻有情調的呢!


✴✴✴以下開始有《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的劇情和結局✴✴✴





終於看了最後一集
雖然最後一集感覺有太多線要給個交代所以節奏怪怪的
但這齣這真的是好看的戀愛小品
本以為這種一女兩男的戲碼很容易讓人煩躁
女主角真柴的個性真的設定得很好很討人喜歡
當戀愛箭頭指向駿之後都丟直球 很坦率地表達心意
沒有什麼周旋在兩男之間猶豫不定的戲碼

一些很容易會被寫成戀愛劇拖戲老梗橋段的轉折也都處理得簡單俐落、不落俗套
像是駿的前女友登場或是駿遲到而來不及趕赴和真柴的法國料理之約
都沒有發展成讓兩人誤會糾結的情節
前女友的段落是來讓駿和自己的心魔做個了結得以繼續前進
爽約一事也是馬上直率地道歉之後解決
整部劇就是這麼簡單清爽 

真柴IG網紅的設定很時事 也算是有稍微置入一些可以反思的部分
但本劇主力還是在談戀愛 一些議題就輕輕點到為止
我是覺得這樣的比例蠻剛好的

但是我覺得最後一集結局在『和我交往一輩子』那邊就好了
交代五年後實在有點多餘了
最後還用IG邊框來張全家福
是說五年後搞不好沒人在用IG了耶

雖然虎鯨社長早早就出局了
但是身為觀眾的我卻是被虎鯨社長所療癒
第九集真柴因為自己在IG上的貼文受到設計師抄襲事件波及而大受打擊
對跑來實體店面關心自己的社長說自己正在反省自己
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得意忘形 為了增加粉絲打扮得花枝招展、盲目追求流行
而社長則是回應每次看到很努力打扮的真柴動態都會很開心
因為擁有被喜愛事物包圍的雀躍之情是很重要的幸福(類似的話)

自從開始認真地更新IG動態之後我也常常懷疑自己啊
想說美國時間這麼多、幾乎每天都在更新IG的我是不是會被朋友覺得很煩?
動態放著穿搭照和擺盤照是不是會被覺得膚淺?(畢竟我朋友都文青?)
我也不是刻意報喜不報憂 現實生活中當然也有不如意低落之時
但因為想用IG鼓勵自己好好生活所以以此當作呈現自己努力成果的平台
就像真柴在第一集提到每天都要換不同的指甲顏色
我也是為了穿搭、為了擺盤花了很多心思

努力讓生活充滿我喜愛的事物(當然還有企鵝小物)
而我因為這些事物感受到的雀躍之情也想分享在IG上啊

感謝虎鯨社長!
我要繼續努力花心思讓自己被喜愛的事物包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