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05 沿著加州一號公路兜風:Big Sur兩天一夜微旅行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照片是沿著海岸的加州一號公路

第一天行程:Bixby Creek Bridge→Cafe Kevah吃輕食
第二天行程:McWay Falls→沿著加州一號公路兜風回家

說到Big Sur 我沒有印象有跟企鵝先生去過
所以這次就打算沿著一號公路兜風
一路上看到什麼想停的景點就停下來看看
然後必去看一下前往飯店一定會經過的Bixby Creek Bridge

在Bixby Creek Bridge前很幸運剛好有位置可以停車
可以下來和橋拍拍照

不知為何這邊很多松鼠

但是中午的陽光真的很逼人
太刺眼又太強烈所以拍人像很難拍得好看啊~~~
再一次體會到要當網美果然就要挑早上或傍晚的時間去拍照
而且傍晚大概人會比較多所以應該要一大早去最好拍吧

這一次我還提供了行程意見
就是在第一天的白天先去Cafe Kevah吃點輕食

到餐廳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沒有早午餐可以吃(失策!!!)
排隊點餐不知為何也排了很久(店家人手不夠?)

我們點了一份沙拉、一塊巧克力蛋糕和兩杯拿鐵
價格比想像中貴 果然是賣風景的觀光景點啊~~~

是的!Cafe Kevah都是戶外座位 露臺可以遠眺海面
景色真的很不錯 食物也可以啦但拿鐵就真的普
因為企鵝先生的關係我們現在對咖啡的要求都變高了XD

在用餐區露臺拍的照 露臺位置為在高處所以離海有點遠

後來我們就直接先去飯店check in 然後待在飯店耍廢
關於飯店耍廢心得可見『2021.05 BIG SUR渡假村耍廢分享:VENTANA BIG SUR

第二天結束野餐之後我們就離開渡假村去其他Big Sur的景點走走
企鵝先生要帶我去看McWay Falls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我沒有來過Big Sur
結果到了McWay Falls的停車場之後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停車場自己投停車費到信箱裡的榮譽制度)
等走過小徑 從高處看到海灘的小瀑布之後我才想起我和企鵝先生以前有來過這個點啊!!!
還想起了企鵝先生當天穿著一條有火焰圖案的海灘褲
然後上半身穿鸚鵡花襯衫所以被我戲稱為"火烤鸚鵡"
也想起了自己那天穿怎麼樣 我果然對服裝的記憶力比較好!

只能遠觀的 McWay Falls 有看到照片上那細細一條的瀑布嗎?

找了上次來時的照片來看 發現上回拍得比較美耶所以分享一下舊照

順便分享一下企鵝先生當年的火烤鸚鵡裝(黑歷史?) 但可惜沒有對到焦

後來沿著一號公路開回家
想說沿路上就昨天經過時很多人去的那個點吧!

因為昨天來時是星期日 公路的一些路段都停了超多車感覺就是很熱門的景點
我們就想說趁今天回家路上去看看 星期一的話應該會很好停車

因為我跟企鵝先生都不清楚那些熱點的名稱為何
只是一直以『昨天經過的很多車的點』來稱呼
但一路上很多車的點有好幾個
我們自以為我們討論的點是同一個點 但其實根本就是不一樣的點啊!!!

而且因為星期一人車真的少很多
所以很難第一時間發現經過的地方就是我昨天說想去看看的點
直到企鵝先生開車開到了去年感恩節我們去Carmel經過的那個人很多的海灘
我才發現他講的點一直是指這個點啊!!!和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延伸閱讀之感恩節的Carmel旅行:

因為我指的點比較南邊 如果要去的話就要往回開
我本來想說這樣開車的企鵝先生也太辛苦了 就算了吧
但企鵝先生說難得來一趟還是去看看好了
所以我們就掉頭尋找可能的點

後來找到一個好像就是我說的點
就路邊停車去走走步道

海邊風真的超、級、大的!!!
我幾乎每張照片頭髮都被吹得跟肖婆一樣
寬鬆的褲子、垂墜式耳環和圍巾也是被風吹得很有感!!!
但同樣的地點企鵝先生的照片看起來一片風平浪靜啊!!!

不是企鵝先生拍照時風就不吹
而是他的頭髮太短了根本顯現不出被風吹亂的動感啊

後來我們還登上了海岸旁的一座小山丘
第二天意料之外了蠻多路 變成健康的健行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