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05 超自肥行程之Tiburon輕婚紗外拍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本日行程:
Tiburon的網美鞦韆Hippie Tree→Old St. Hilary's Preserve(只是為了用教堂當背景拍照 那邊還好)→RH Rooftop Restaurant用餐

小筆記一:
Hippie Tree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 可以定位在100 Gilmartin Dr, Tiburon這個地址
就會自然而然(?)找到通往Hippie Tree的路了

小筆記二:RH Rooftop Restaurant最好事先訂位

Tiburon住了超多有錢人啊!!!
所以有不錯逛的plaza 還有漂亮的海邊公園
但我們這天就只是去幾個點拍照而已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排一些地方走走

正常來說我是不會拿滿是蕾絲的上衣配蕾絲白裙
但某次為了寫網誌分享特賣會心得
硬是把這兩件衣服搭在一起拍實穿照(當時人在台灣沒幾件衣服)
結果感覺沒有預想地糟糕反而還像輕婚紗?!
當時就笑說可以穿這樣再拍一次婚紗照
沒想到這個念頭居然有付諸行動的一天!

自己第一次嘗試做的花環也還可以
因為沒有買到預想中的花材本來還想擔心成品不知道會是什麼樣
還怕鮮花太少所以拿了之前做的乾燥花來搭配
結果一邊纏花一邊覺得不太對勁!!!
這才發現自己太貪心結果花環上的花好多好滿 顏色也超繽紛
整個變成三八阿花路線啊!!!
幸好放在頭上之後沒有那麼三八阿花……

考慮外拍時的光線 決定一早衝去Tiburon的網美鞦韆拍照
拍完照再去一家也在Tiburon的美美餐廳吃早午餐 

開車行經金門大橋時覺得今天的舊金山霧超濃的
超擔心到了外拍景點時外線沒有很好 不好拍照……

早上抵達Hippie Tree時沒有其他遊客
我們剛走到Hippie Tree時還遇到鹿鹿盯著我們瞧!!!
但還來不及拍照鹿就走掉了!!!

可惜啊!要是能和鹿一起拍到照(怎麼可能)的話也太仙了吧!

因為都沒有其他遊客 所以真的可以外拍拍好拍滿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完全享受到早起出門外拍的紅利!
而且天氣也慢慢轉好 拍照的光線也沒有想像中糟

只是──
再次造訪Hippie Tree 同個場景同個人
不同的是這個人比去年造訪此地時胖了4公斤……

幸好鞦韆變低一點我可以自己跳上去
不用像去年一樣要企鵝先生用抱的把我抱上去……
否則企鵝先生應該無法承受吧!

然後婚紗照怎麼可以沒有教堂景呢!
所以我們就到Old St. Hilary's Preserve的小教堂 在外面拍拍照

拍完照後要去奢華家具店頂樓的餐廳RH Rooftop Restaurant吃飯

想當然餐廳的裝潢就是走奢華風

戴著花環的輕婚紗裝扮走進這樣的餐廳也太奇怪了
我還還特別小換了一下造型
拿掉花環、改穿皮衣 再戴副和水晶燈很搭(自以為)的耳環
馬上又是一個不同而且很適合(?)這間餐廳的LOOK

這穿搭還讓其他桌客人還特別跑來告訴我他很愛我的穿搭

前一天訂不到RH Rooftop Restaurant但幸好現場還有位置
只是不是靠窗邊的最佳位置有點可惜
餐點雖然偏貴但做得蠻精緻的 也蠻好吃的(但咖啡完全比不上企鵝先生的咖啡)

這天完全就是我的自肥行程呢!
謝謝企鵝先生陪我跑了這一趟
這天總共拍了超過300張照片 有企鵝先生的大概只有10幾張啊
而且拍了300多張真的不用怕挑不到好照片
有拍到一張真的就夠說嘴一陣子了!
更何況我還拍到不只一張 
刪照片的時候自己就有覺得今天的照片水準都不錯呢

企鵝先生表示要加錢挑片了嗎?

最後送上企鵝先生也有入鏡的照片
表揚一下企鵝先生 因為他說他願意跟我再結婚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