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的海島渡假購物清單:RANDA蝴蝶結涼鞋與其他日牌草編包、絲巾裙分享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購買網站:FASBEE
購買商品: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太晚寫心得了 涼鞋和裙子都已經SOLD OUT了啊……
FASBEE最近到日本時間10/17 23:59前有免運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其他商品

這三樣商品都是之前為了七月的海島渡假行程購入的

◆ RANDA蝴蝶結涼鞋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啊!身為蝴蝶結控的我決定來買雙RANDA的蝴蝶結涼鞋!

我買的是合成皮款 選的是應該很百搭的米色
實品看起來跟網站拍的差不多
蝴蝶結因為皮的不同面而有雙色設計
不過我一度擔心這個蝴蝶結太抽象了會不會沒人發現這個蝴蝶結
幸好企鵝先生有認出來這是蝴蝶結

選擇尺寸時有參考ptt es板 然後當然也有參考官網給的尺寸表
我平常鞋碼大概都穿24或24.5 所以後來就參照官網尺寸表選了L

結果──
試穿以後發現比想像中大啊!!!
而且最讓我覺得困惑的地方是腳踝後面那條帶子
我穿上鞋子之後那條帶子和我的腳踝還有一段距離耶
那條帶子完全不能調整 所以腳踝那邊就啷啷的 那條帶子也等於沒有任何功用

如果硬是把腳踝移到緊貼帶子的位置
腳跟的地方就又會凸出鞋底

幸好買的是涼鞋!當初就是因為是涼鞋才敢沒試穿過就直接買網拍
涼鞋就算尺寸有點誤差還是可以穿
加上雖然這鞋子有點偏大 但靠著腳背上有另一條帶子固定 穿起來也還可以啦

而且這雙鞋真的很好走又很好搭 搭褲子或搭裙子都可以
所以出門旅行帶這雙鞋真的超適合的!

Bora Bora渡假時搭短褲

前陣子去洛杉磯也穿

然後在洛杉磯時有搭過裙子 也很可以
這天下午在Huntington Library走了超多路的 完全沒問題!
很愛蝴蝶結之洋裝後面也有蝴蝶結

平日出門搭裙子的穿搭

◆ Couture brooch蝴蝶結包
身為蝴蝶結控忍不住手滑買的包
還被我妹說這蝴蝶結也太多了吧!!!

他家還有超多有蝴蝶結設計的包包
但海島渡假當然就要選個草編包啦

這牌子很少看到心得
但因為商品會有些打動我的小設計所以之前買過它家的褲子 覺得質感還不錯
於是這一次繼續嘗試購入新商品
 
雖然蝴蝶結是真的有點多但我覺得還蠻好搭的(前面的照片也多次出現它的身影)
今年夏天我還蠻常拎它出門的
而且有時還會刻意把所有的蝴蝶結單品都搭在一起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 31 Sons de mode絲巾裙
接下來的海島渡假單品是31 Sons de mode的絲巾裙
當初是因為看了TWICE Alcohol Free MV被燒到啊!!!
那些絲巾做成的衣服好適合夏天度假啊!!
但那些都是造型師用名牌絲巾縫製的 想買也買不到
只好轉而找類似的單品了 後來就找到了31 Sons de mode這件絲巾裙
而且這件裙子的圖案其實沒那麼特別(?) 想說用來平日穿搭也很可以吧

送上IG上的店員穿搭照

實拍 我收到時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覺得顏色沒有想像中亮

渡假時有穿去吃晚餐 但那時是我今年最胖的時候
說實話穿上這件裙子真的覺得腰圍那邊好緊繃 也覺得穿起來不好看啊……

送上渡假時穿這件裙子拍的幾張照片
並不是為了拍裙子穿搭而拍的照片所以就隨意看看吧

後來減了兩公斤之後腰圍那邊總算沒有那麼逼人了 也比較有意願穿它出門了

最後送上一張Bora Bora渡假時拍的照片
褲子是Uniqlo和CASSIE BYRNES聯名出的短褲
看到ptt es板上有Uniqlo狂粉板友分享了同樣花樣的洋裝
洋裝我無法駕馭 但是短褲倒是意外地和海景很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