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07 BORA BORA蜜月DAY7:水上摩托車與企鵝夫婦又結婚啦~~~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本日行程:水上摩托車→健身房運動→教堂自拍婚紗照

我每天都很努力地針對當天的行程構思我的本日穿搭
就在我還思考著要如何運用手上的衣服搭出除了今天之外、接下來兩天的穿搭時──
企鵝先生提醒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喔!

明天就要回去了喔!
明天就要回去了喔!
明天就要回去了喔!

什麼!!!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還真是玩到不知今夕是何夕耶~~~
我還以為後天才要回家的說……原來明天就是歸程 我難過啊~~~

今天的活動是水上摩托車
原本我們報的是含午餐的整天水上摩托車tour
會在Bora Bora一家很有名的餐廳Bloody Mary's用午餐(超多名人都光顧過)

但因為前幾天天天都有活動行程要跑
這幾天心心念念只想一直在渡假村耍廢
所以臨時取消了原本的tour 改參加只有上午的水上摩托車tour
也就沒機會去Bloody Mary's用餐啦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亂許願)

水上摩托車的集合地點在渡假村的水上活動中心前
如果有其他不方便帶上的東西都可以寄放在活動中心(其實就留在房間就好了啊)
參加的團員一樣超級少人 除了我們之外另有一對洛杉磯來的夫妻

水上摩托車可以兩人一輛 中間可以換手
所以我跟企鵝先生就選擇兩人搭乘一台水上摩托車(也算是為了一圓企鵝先生騎車載女生的心願?!)
另一對夫妻則是一人騎一台
所以我們整團含導遊也才四台水上摩托車而已

穿上救生衣 太陽眼鏡戴好(這個很必要)
帽子則是不太必要 因為戴了很大機會被吹走 想當然我又要被曬黑了啊~~~
當然手機保險起見我還是放在防水套內
摩托車前面也有一個小置物箱可以放小東西

出發前導遊會先介紹如何操作水上摩托車
也是一個靠著手催油門的交通工具
然後車鑰匙會連著一條手環套在操作的手腕上
所以駕駛者如果真的摔到海中的話 鑰匙就會被拉下來 水上摩托車就會停止運轉

水上摩托車是沒有煞車的
所以要停下來就是不要再加速催油門 讓它自然慢慢地停下來
和前車的距離真的要抓好
導遊也會提醒大家該準備放油門停車的手勢

好的!Bora Bora環島系列之水上摩托車環島出發!(先前已有帆船環島和小船環島)

結果才出發沒多久我就覺得超崩潰的!!!
因為一開始是企鵝先生騎車 我當後座乘客
我只能說後座的人真的晃得超痛苦啊!!

水上摩托車比想像中晃得還要厲害 比昨天的登山越野車還要晃
常常讓我覺得我的脖子都要晃斷了……
而且後座的人完全看不到前面海浪的起伏
所以對接下來摩托車會如何晃動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帶來衝擊也就更大啊!

不過就算晃得很厲害而讓我不小心撞上前面的企鵝先生
但是因為身穿救生衣所以企鵝先生還是無緣體驗到被後面乘客胸部撞到的感覺啊

和先前的不同交通工具環島tour一樣
水上摩托車環島時 導遊也是會停留幾個點和大家介紹、讓大家拍照
當然也可以趁機換手 而且只要使出乾坤挪移大法就可以在車上直接互換前後座位
所以只要是停留的點都可以交換 不一定要等到可以下車時才可以換

中途換手 換我載企鵝先生

行進間晃得七葷八素當然是不可能拍照的
等到停留點開始有機會拍照時 頭髮已經被海風吹得亂七八糟
後來頭髮就一直是這樣很亂的樣子 每張照片都是這種造型

途中有個停留點是非常淺的海水(但水面也有到我的大腿啦)
這邊就可以下海晃晃
導遊也會在這裡變出椰子柚子來現殺現吃
今天的導遊示範如何只用一支餐刀來剖椰子
先前包船時船長是用木棍 應該是遵循古法的做法
昨天越野車導遊是拿大菜刀 而且是一手拿菜刀、一手拿椰子
看得我心驚肉跳 實在好怕他砍到自己的手
也讓我以為要砍椰子一定要用大菜刀
結果今天的導遊只用一支餐刀就開了椰子

導遊一樣用了椰子葉編了餐盤來盛裝他切好的水果
還指揮我們拿著這盤水果拍照
捧著椰子葉盤子的那張照片我後來看著看著覺得好像婚禮送客的畫面啊

吃完柚子之後的果皮可以直接丟在海裡
因為是天然的東西所以沒有問題!

行程中間也有一段自由時間 可以隨自己開心騎著水上摩托車繞圈兜風

如果海相和緩的話 騎著水上摩托車兜風是真的很愜意
但是只要浪稍微大起來就真的很痛苦啊

完成了水上摩托車tour之後 我們此行在Bora Bora所有的水上活動行程就告一段落啦
而且今天下午就真的沒有其他活動可以耍廢啦~~~

但是回去渡假村之後我們先去健身房運動(居然沒在耍廢)
之後再回到房間點個客房服務來享用
結果餐點送來時又發生了渡假村落漆插曲啦~~~

明明餐點還沒送來但APP卻出現了餐點已擺放在房內的訊息
原來是送餐人員送錯了房間
由於我們中間有換房 所以餐點送來正確的房間時
企鵝先生隨口問了服務人員一句『是不是錯送到之前我們住的房間?』
沒想到服務人員回說剛剛不小心送到了某某某號房
重點是那個房號也不是我們之前住的房間號碼啊

這個小插曲又再次讓我們感嘆為什麼幾乎是滿分的渡假村會有突如其來的落漆表現

不過扣除讓我們企鵝問號的送錯房間事件
餐點都蠻好吃的 還附上了花花桌巾可以擺盤感覺很可愛
我們把餐點擺在陽台上的餐桌
拿出昨天在超市買的飲料(我喝包裝上有企鵝的茶 就是茶啦)
簡單地享用了今天的午餐

雖然我都說渡假就是要好好耍廢
但還是有些小小的心願想要完成(眨著眼睛看向企鵝先生)
行前我為了此行亂買了一些衣服
有的衣服因為不確定會不會派上用場所以連標籤都還沒剪
心想如果真的沒穿到的話可以再拿去退

其中有一件是白色蕾絲細肩帶洋裝
這件洋裝除了來海邊渡假之外 我還真的想不到平常要怎麼穿出門
本來想說應該會原封不動拿回店家退貨
結果第一天入住時 工作人員介紹渡假村設施時 提到了渡假村內有一座小教堂
這這這……這件洋裝也太適合教堂外拍了吧
簡直就是上天的安排要我留下這件洋裝啊
所以就在今天這個沒事做的下午 我換上了白色蕾絲細肩帶洋裝
別上了一樣是地上撿來的梔子花
和我的專屬攝影師企鵝先生跑去渡假村內的小教堂外拍啦

以大自然山海為背景的教堂內部
廣角鏡頭 真的是個小巧的教堂


雖然大多都是我的個人照
但我還是帶了腳架和企鵝先生拍了一些合照 算是我倆的自拍婚紗照
我就運動神經差跳不起來啊~~~

經過此行(尤其經過今天的外拍婚紗照之後)
真的真的真的大推蜜月選擇海島渡假村!
想對我身邊所有有蜜月需求的朋友們大聲疾呼──
海島渡假村就是你們蜜月的最佳選擇了!

我的大推原因有二:
第一點
婚禮前後新娘子的身材大概都是人生最佳狀態
此時超適合造訪可穿泳裝秀身材的海島

第二點
新婚夫婦應該還是很愛拍合照的時候
在渡假村內用腳架自拍很安全 東西放旁邊不怕被偷走
而且渡假村內一定有漂亮造景可當拍照背景
又不像一般觀光景點遊客多 拍起來不怕不好意思

很多台灣人好像蠻愛選擇歐洲當蜜月旅行地點
但以我自己去過歐洲的經驗 我覺得歐洲觀光勝地給我的感覺有點緊張
要注意身邊有無可疑的人 避免被偷被搶
根本就不太敢用腳架定時手機拍合照啊~~~

來吧!來海島度蜜月吧!
來不了Bora Bora 也有其他海島聖地可以選擇啊~~~
還可以順便再拍一輪婚紗照喔!

拍完婚紗照之後回房間繼續拍

我現在的穿衣品味有點改變
有些顏色以前不愛但現在蠻喜歡的
所以這回的泳衣有一件磚紅色系的連身泳裝
而且沒有什麼其他花樣 是一件樸素的泳裝
跟我以前愛買的那種各式各樣小巧思設計的衣服完全不同風格
是一件有大人感的泳裝啊~~~

原本想就著夕陽站在私人泳池的邊邊拍照
但我這人膽子真的太小了
明明平台也不窄但就是一直覺得自己會掉下去(就算掉下去也是摔到水裡啊好像還好)
走到一半就不敢繼續往前走了 ㄏㄏ
果然要拍美照還是需要有過人的膽識啊~~~

然後因為企鵝先生說這次房間所在的海面比較低
所以我也嘗試了從房間入海 但是水面也是到我的脖子啊~~~

企鵝先生帶來的充氣墊子也終於派上用場
可以躺在上面漂浮在私人泳池上

和大家分享一下夕照全景圖
啊~~~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回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