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企鵝控的FELISSIMO購物分享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購買網站:FELISSIMO
                      Sunny clouds feat. 須磨海濱水族園 和企鵝散步夏威夷衫〈女裝〉(已下架)
                      可愛的「杯緣小鳥」迷你砂糖

分享一下我在FELISSIMO的年初購物心得

會開始關注這個網站是因為他家有YOU+MORE!的商品
YOU+MORE!的商品都很有趣可愛
身為企鵝控的我當然重點都放在企鵝商品!!!
只是YOU+MORE!的商品很多都是下訂不能選擇款式隨機出貨
但保證每月連續下訂就會拿到不同款式
意圖逼人同一種商品的每種款式都買好買滿

就算是企鵝商品我也不想盲目全買 而是只想要收我最喜歡的款式啊
為什麼不賣我貴一點然後讓我選擇款式呢……

於是觀望很久遲遲沒有下手
FELISSIMO的選物也開始越來越多

直到後來看到了網站上出現了企鵝衣服
衣服總算沒有隨機出貨的問題(還可以挑選尺寸)才終於下單

因為有繁體中文的頁面所以購物流程非常簡單好上手
我是人在台灣時下單 收貨地址在台灣
從下訂到收到報關通知大概只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然後不到兩個星期就收到商品 非常迅速!

購物流程滿意之外 這次購買的商品也都很喜歡

1.Sunny clouds 淘氣企鵝T恤〈女裝〉
雖然已經有很多企鵝t-shirt但我還是買了!
是走寬鬆路線的一件上衣

實品跟網站上的照片沒有差別
唯一可以挑剔的點就是雖然材質標示『綿100%』
但我總覺得摸起來不太像 反而像是運動排汗衣那種材質

實穿照


2.Sunny clouds feat. 須磨海濱水族園 和企鵝散步夏威夷衫〈女裝〉(已下架)

衣服上的企鵝有好幾種姿態 然後都有維持社交安全距離

當時網站上的實穿照看起來一副就是水族館工作人員的穿搭啊
(我如果穿個雨鞋應該也可以走工作人員穿搭路線)

一直都覺得短袖襯衫很難搭
不過為了企鵝就無視難搭這件事了

3.可愛的「杯緣小鳥」迷你砂糖
這是買來送人的禮物 當時沒有特別拍照
不過實品和網站上的照片真的一模一樣(下面的圖片來自網站)

真的很可愛!!!真心推薦給喜歡小鳥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