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花小錢得到大滿足!NU V一件3折與NET紅標一件6折分享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購買網站:NU V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NET商品則是店面購入。

以前運動常常都是隨便穿,穿平常已經不穿的t-shirt,或穿活動贈送、上面滿滿logo的t-shirt。
但後來跳zumba跳久了,現在覺得就算是運動也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啊!

這次回台灣,行李中只帶了孕婦的下半身運動衣物和運動內衣,上身一件都沒有帶回來(倒是帶了很多鵝子的衣服),只好快點補貨一下好讓孕婦在台灣也可以繼續保持跳zumba的好習慣。

最後就從我很推薦、退貨超方便的NU V上挑了三件上衣,而且三件都是『出清狂降 一件3折』的品項,三件上衣+運費也才不過2百多塊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之以前為NU V寫過的推薦文:

我覺得這三件上衣的材質雖偏薄,但不到透的程度,質感也還不錯。
我本身是運動不太會流汗的人,所以這樣的材質我穿很可以,但如果是特別要求材質(例如要吸濕排汗)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1.不規則羅紋短版上衣 66元
我現在有個大肚子,所以如果上衣不是特別寬鬆,蓋住肚子就會顯得很憋,於是近期偏好穿著短版上衣(正常長度的上衣我還會特別自己綁短)。

除了是我近期心頭好的短版設計之外,不規則的露肩設計增添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穿來跳zumba之外(左邊穿搭),平常穿著也非常適合啊(右邊穿搭)。

2.麵包印花短版T恤 63元
再來一件近期心頭好的短版設計,穿起來就是普通的上衣,但至少衣服上面不是印以前社團的logo或活動贊助商的logo。

3.莫代爾露背寬鬆上衣 75元
因為運動都是穿著運動內衣的關係,完全不用顧慮衣服的洞開在哪裡、會不會不小心露出內衣這個問題,反而覺得小露一下運動內衣也不錯!

寬鬆上衣也很適合現在有個大肚子的我,用來搭leggings也不會太害羞!

這三件買下來真的覺得太超值了啊!!!

當然回台灣也是要去逛一下NET啊!

目前看到的紅標商品都不多,但還是被我撈到一件黑色網狀上衣。湊不到5折也沒關係,一件6折也很可以。

4.NET 黑色網狀上衣 紅標1件6折 137元

我就直接穿這樣去跳zumba了!
美式風格就是(?)不怕露肚子,而且此時不露何時露!
這時露肚子絕對不會被嫌棄肚子太大,反而會被respect覺得怎麼有勇氣去生小孩吧!

以前去逛NET當然只看女裝部分,現在還會多少看一下童裝區,然後就意外地幫鵝子買了企鵝leggings啦。
就算尺碼是XS但是適用年齡標註為12-24個月,嗯……雖然鵝子目前還沒出來,但還是買啦!有企鵝就買啦!

最後再分享一下NET購入的企鵝家居服。
當時在官網看到本來想買紫色的,不料官網缺貨,後來在店面看到實品時就變心購入粉色的。

補上一張截自官網的紫色企鵝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