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美國令人舒服的點還有──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最近都沒怎麼更新這種日常碎碎念的文章(因為都在忙著跟企鵝先生磨合婚姻生活XD)
突然想到之前po美國令人舒服點的文章時還漏了很重要的一樣
(之前的舒服文可見『光頭佬使人舒服與美國其他令人舒服的點>/////<』)
今天趕緊來補上

其實我來美國之後有件事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猶記得我第一次到美國時
因為時差的關係半夜跑到客廳打混
那時我就超擔心出來就撞見不該撞見的東西
而那個東西就是蟑螂(結果不是鬼XD)
沒想到目前為止我還真的沒在美國看見過蟑螂
即使企鵝先生之前都把房子弄那麼亂也沒看到半隻
太神奇了吧!
企鵝先生都跟我說美國沒有蟑螂?!
就算他們有固定在撲殺防治什麼的
可是蟑螂生命力那麼頑強又那麼容易有抗藥性
要防應該也是防不完啊

雖然我在美國有遇到病蟲害防治日(我自己取的啦 不清楚正確名稱是什麼)
我家這邊似乎是每兩個月的第幾個星期四固定是病蟲害防治日
會有檢查人員來家中
他先是看了廚房之後逕自打開廚櫃
然後在櫃子內的邊邊不知點了什麼東西(我想就是防蟲子的東西吧)
之後又在電爐旁跟冰箱後噴了點殺蟲劑
浴室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然後人就離開了

但是靠這樣就不會有蟑螂也太神了吧!!!!!!
總之我還是搞不懂啊~~~(攤手)

不過沒有蟑螂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在這邊真的鮮少在屋內看到蟲子(只有一次移屋外的腳踏墊時看到下面有蟲子)
連水果我放著沒加保護措施也不見小蒼蠅來襲
究竟是為什麼呢?
空氣太乾嗎?
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不過這樣非常地好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