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推薦!遇見超棒新秘yumi許育菁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先來一張yumi幫我化妝中的照片

※ 因為天性害羞低調 露臉妝容照已撤下(但ptt GetMarry有推文證明妝容有好評喔)
※ 目前放的照片是以造型為主的不露臉照

過了好久終於想來分享一下新秘與宴客造型了
希望這篇文章也能幫助到大家


開始要找新秘的那一陣子我就在ptt GetMarry找資訊
為了不要讓自己太眼花瞭亂
所以我都只找近期剛好有板友寫分享文推薦的新秘(覺得時間點也是種緣份啊XD)
後來有三、四個口袋名單(比起很多列幾十個新秘名單的新娘 我算懶的吧)
最後選擇了yumi許育菁

最後選定yumi其實有兩大原因
且聽我娓娓道來(又要碎碎念啦)

新娘應該都是既希望自己可以超美的
但又希望還是要像自己
我自己當然也是這麼希望的
然後就覺得這樣的想法很矛盾XD
像我覺得臉小才是漂亮
但要是哪天我真的變成瓜子臉好像又不是我了捏
所以從素顏v.s.完妝其實有種微妙的角力關係啊~~~

大部分的新娘分享宴客妝容
或是新秘分享自己合作過的新人作品集中
大多都只會看到最後完妝的樣子
所以看到新娘超正時一方面會想:天啊那麼漂亮應該是新娘本身素顏就很正了吧
另一方面又會想:天啊那麼漂亮該不會是新秘技術太好 讓新娘變仙女反而與本人不像
天啊我這個人小劇場也太多了吧!!!!!!!

yumi的作品集中有以自己為模特兒的系列
結果這一系列反而是我選擇他的關鍵啊~~~
因為yumi的粉絲頁也會有自己平時的工作照
所以我就可以清楚地比較出一個人平時的樣子到化了新娘妝的樣子
感覺到yumi塑造的妝容既能保有個人原有的特色
又能透過化妝使新娘更為美麗動人

超多新娘一定都超害怕新娘妝一化上去看起來變另一個人或變太老
可見得大家對新娘妝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所以這時候有模特兒的素顏照跟完妝照比較是不是超重要的!!!!!!

另一個原因則是yumi的價格公開透明
yumi的收費在他的blog應該都有清楚的說明(我還看到他有列出他使用的化妝品)
因為我覺得要是看到喜歡的新秘結果去信詢價之後發現爆預算無法下訂
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一定會讓我覺得超、麻、煩、的!
於是一開始的口袋名單只要新秘的價格是需要去信詢問的一律剔除

最後還有一個比較小的原因是:yumi會陪新人去挑宴客服
我一開始其實是覺得新秘有沒有陪挑沒差啦
不過既然有這樣的服務當然還是有請yumi跟我一起去挑禮服
我覺得蠻有幫助的!
宴客時大家看到的是現場Live不是照片
能讓新秘提前看到禮服的實際樣子我覺得也是蠻好的
畢竟實體和照片有時還是有微妙的落差感啊

先來講一下試妝
那天試妝試了一整個下午
而且我原本做的research是想要高盤髮(我以為我可以收服高包頭!!!!)
結果yumi幫我弄好之後我覺得我超不適合啊~~~(對不起 高包頭你被放生了)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請yumi幫我試試看其他的盤髮
yumi人也超好馬上幫我試別的造型
而且還一直說試妝本來就要嘗試各種造型啊
像我因為敬酒時想要來個大紅唇
所以yumi為了幫我試唇色就幫我嘴唇上了又卸、卸了又上好幾次

我覺得yumi化的妝超自然的啊走在路上也一點都不會怪
但在工作室試妝時我一直都很害羞(因為我是怕生慢熟人)
所以都沒有自拍妝容記錄
結果一回到家馬上大解放自拍得開心咧(這也表示本人有多滿意)
我媽也一直誇獎我化了妝看起來就像是個大明星(媽媽看自己的女兒總是很滿意)
雖然這時還是有那種白目人(就我妹XD)會在旁邊說『你妝太濃了吧』(我本人平常都素顏)
但我個人滿意到完全沒理會我妹(宴客結束後他有說我是他看過最美的新娘 嘿嘿~~~)
還把試妝的自拍照放到FB炫耀XD

我試妝完還迫不及待跟我一個五月也要結婚卻還沒找新秘的朋友分享
給他看試妝照片還跟他說我覺得很滿意
結果他也瞬間找了yumi下訂

你看看!!!!!
光是試妝而已
又是狂自拍(還po上FB)、又是馬上向超級好朋友推薦
根本就是發自內心覺得超滿意的嘛!!!!!!!!!!!!!!!!!!!!!!!!!!!!!!!!!!!!!!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宴客時的造型

我是訂+結一起
原本希望可以訂、結、一進都是不同造型
但是餐廳的業務跟我說行程會太趕
建議我訂、結、一進的髮型不要換
試妝那時就有跟yumi提出髮型不換的限制
但是yumi還是光靠髮飾就讓我有三種不同的造型

◎ 訂婚儀式的好媳婦造型
(好像每個新娘文定造型都以看起來像好媳婦為要求齁XD)

這一張剛好可以很清楚看到盤髮的樣子
還有yumi自製的春仔花(他的粉絲頁都可以看到他的手作成果啊)

◎ 結婚儀式的白紗
頭飾很巧妙地讓正面拍左邊拍右邊拍都無死角都很閃亮(所以多放幾張XD)
 
 
 

真是很微妙的角度安排啊~~~

◎ 一進造型

換上了蝴蝶結小禮帽和短頭紗
這造型完全不是我research內有的風格
但試妝那天yumi突然靈光一閃拿出來搭配給我看
現場看真的很好看
但因為一開始從沒想到要用這樣的造型進場
加上我媽也一直說沒聽過進場造型是這樣的(媽媽表示不是都長長的頭紗嗎)
害我一直舉棋不定
還請yumi結婚當天再多幫我準備一些其他的髮飾以免我突然反悔想換XD
不過宴客當天現場再看真的覺得就、是、他、啦!
加上我儀式時企鵝先生跟我爸不小心一直扯到我的頭紗害我頭皮很痛
更加深我等一下進場一定要改短頭紗的念頭 哈
不然到時候被扯到就好痛又好笑啦

實在太喜歡了請容我多放幾張XD
 

雖然這三個造型都是一樣的盤髮
可是感覺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我朋友都一直誇獎我的造型
連朋友的老婆都私下詢問小禮帽和短頭紗哪裡買的
真的是很佩服yumi做造型的功力
慶幸自己有相信專業 相信yumi的安排

◎ 敬酒造型
二進和文訂是同一件旗袍
然後我指定要復古性感的風格
而且一定要冶豔的大紅唇!!!!
髮型就是復古的波浪造型
我個人覺得我的型不是性感冷豔的那種啦
但我覺得yumi幫我弄的造型有讓我在上海灘紅伶跟哇本郎中取得平衡

這張照片可以給大家看背面頭髮的波浪線條

但這時都在敬酒+仗著自己穿旗袍移動方便跟朋友串門子串得很開心
所以照片畫面中都是超多人的
就不多截圖照分享啦(截出來也很小張啊)

◎ 送客造型
行文至此已經有點累了所以就不多說(而且企鵝先生快下班了我要準備煮飯啊)
浪漫的側邊捲髮弧度有夠美der
yumi還有幫我加假髮進去喔
但超級自然根本看不出來
我老公之後知道裡面有假髮還大為震驚XD

我就只有捲髮造型沒有特別再加髮飾
因為加了髮飾就很新娘
沒有的話比較像要去走星光大道的大明星(自以為)

媽媽妝部分就不多說啦
但我媽也是超滿意的
他化完就一直說他這樣看起來跟我就有像(我是你女兒我們本來就會像好嗎)
宴客完也一直說他朋友說他看起來超美的(媽媽整個人也心花開啊~~~)

真的非常滿意yumi的服務和結果>////<
我跟他提的一些我在意的點他都會努力幫我注意
甚至有時候我都覺得妝容已經很完美了啊
他還在喬很多小細節(但我本人太愚鈍了根本感覺不出來差在哪)
我的朋友也對我的造型一致好評啊!!!!!!!(還是是說給新娘聽的場面話?)

我也很期待五月去參加我朋友的婚宴他會怎麼幫我朋友打理造型>////<

我本人真的很害羞又慢熟
所以那天都沒像很多新娘一樣會拉著新秘拍照
我真的是超滿意我的新秘(我挑新秘的時候一定是人品爆發了吧)
誠心推薦給各位還在尋找新秘的新娘喔!
關於yumi的資訊可見他他的FB粉絲專頁『遇見幸福~~新娘秘書yumi
祝大家結婚當天都是最美的新娘!

然後本篇文章內使用的照片都是婚攝九五拍的
婚宴結束之後當天就會先拿到所有毛片
後續的其他事項也都處理迅速
但因為婚攝是企鵝先生負責的
我就擠不出一篇落落長的碎碎念分享啦
只好一併在相關文章中提及
有興趣的人可見FB『九五工作室』粉絲專頁
我就不另開一篇文章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