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美國真是購物天堂?!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常常看別人來美國血拼到殺紅了眼
害我心中不免也有些小小期待(衣櫃就像個異次元空間 即使滿了還是覺得不夠多啊)
豈知──

今天要去一家outlet
到了outlet之後發現果然超多人也要來逛街血拼
停車場早就停滿了車子
外加還有一堆在停車場繞啊繞尋求停車位的車子

大概是因為這家outlet正在展店面(8月起會有更多店家 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有一部分的停車位似乎被圍了起來
車位顯得相當不足
沿著賣場四周的路也可看到很多人將車停在路邊

原先比較靠近賣場的路邊還有空位可停
但企鵝先生決定還是要在停車場碰碰運氣
所以我們又在停車場內繞了好多好多圈
每次只要有人從mall走出來的時候
應該可以看到每輛在停車場尋找車位的車主們渴求的眼神吧

因為停車場像獵人緊盯著獵物的車實在太多了
除非真的超級好運
或是你從人一走出賣場就開始跟蹤對方
(想跟蹤還不見得有機會呢 前面早就排好幾台在跟了)
否則要找到停車位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我原本都覺得這樣繞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想乾脆直接回家算了(結果開了40幾分鐘來卻沒有逛到街?!)

企鵝先生最後決定也加入路邊停車的行列
(是說在美國 要是被拖吊了應該更困擾吧 完全就是腳不見啦的感覺)
只是在我們深陷停車場找車位時
路邊停車早就停到天邊去啦
早知道一開始有靠近賣場的路邊空位可停就該馬上見好就收
攪和了一陣之後現在我們只剩遠在天邊的空位可停啦

進了賣場我們就先尋找運動品牌
因為行李空間有限
我當初帶了一堆鞋子來美國但就是沒帶運動鞋來
想說美國買運動品牌總該比較好買吧

看了幾家運動品牌之後
有兩雙鞋子進入我的候選名單(雖然是買運動鞋但我也是蠻重鞋子外觀的)
一雙是黑桃配色的NIKE跑鞋(30幾USD)
一雙是薄荷綠SKECHERS的運動鞋(60幾USD)
就外觀來說是SKECHERS看起來粉嫩可愛啊
可是價格實太不可愛+實際穿起來感覺還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NIKE買那雙跑鞋
也有逛了一些其他的店家
可是還是覺得超難買的

雖然好像常常耳聞美國很好買
不過自己幾次來常常都是空手而回(頂多買些小飾品)
我覺得來美國覺得shopping的人
應該都是在台灣本來就會買美國牌子的人才會有種省很多的幸福感
像我這種平常在台灣根本就不太買這些牌子的人
還是覺得這些牌子不便宜啊~~~

像是之前因為想買牛仔褲所以進了Levis(不過看ptt牛仔板好像又有美、日版之分@@")
一條雖然只要30幾USD應該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換算成台幣還是要近1000元耶
我平常在台灣都只買300多元的牛仔褲而已啊
所以還是買不下手>"<
更別提什麼Coach包、MK包這些東西
根本就不是我會買的東西啊啊啊啊!!!!!!!!!!!!!!

除了我原本就不太買美國牌子所以感受不到優惠帶來的幸福感之外
另一個令我困擾的原因就是──
我比較喜歡的衣服都是那種有點可愛又少女的感覺
逛了幾家美國的衣服店
整個都好美式休閒耶(也可能是我太不會挖寶了)
不然就是對我來說風格太為成熟(雖然我已經XX歲了 可是心智尚未跟上啊)
就算是有錢可買也無從買起啊
即使我也去過Forever 21的店
不過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那種賣給國高中生的成衣大賣場一樣

好啦希望下次逛街一定要認真(握拳)
搞不好是我誤會了Forever 21
搞不好其實人家是很好買的(我只買過他們家的飾品和內搭小可愛)

不過如果大家知道美國有什麼風格我會喜歡(可愛或是有一點點可愛小設計即可)
然後質感又不錯的品牌請告訴我啊
我是有發現個牌子叫Kate Spade蠻符合我的需求
但實在也是太貴啦
我大概只能在他們的outlet買上個小皮夾吧


每次都是滿懷希望而來卻發現什麼東西都買不到 囧
後來就回NIKE買鞋啦
結果最後買的是突然看到的一雙訓練鞋

粉紫色的鞋身+粉綠色的鞋帶和邊緣+銀色的勾勾
啊~~~好粉嫩好可愛啊~~~(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但勉強可接受)
不過這雙就比較貴了
要價50幾USD
我想用台幣1500多買雙NIKE的鞋子應該算有便宜到吧(?)
不過我在台灣也沒買過NIKE的鞋啊(所以我還是覺得很貴XD)
這還真是我有生以來入手的第一雙NIKE鞋款啊

看來連shopping這件事也要重新開始學習啊

人在異鄉
不知道去哪裡買東西才能物超所值(我在台灣最愛逛特賣會的說)
而且物價的不適應還是讓我蠻不適應的
因為還是忍不住先把USD換成NT 然後覺得好貴啊!!!
(企鵝先生一直說不能這樣比 他都說換算只能x10不可以x30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嘛)
重要的是不見得能找到喜歡的東西啊~~~
購物的樂趣都快消失啦~~~

結果我現在在美國最愛逛大創 每次去逛都可以逛超久XD
(可見『我在美國最愛逛的店就是──』)

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是重新砍掉重練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把這些當作是人生難得的體驗
可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好累啊~~~

延伸閱讀之來看看我逛其他outlet的心得吧:
再訪英倫Day3:在比斯特村怒開企鵝太太英國連線
懷抱著熱愛特賣會的心來去林口三井outlet探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