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近期心頭好❤️復古可愛的Lamo.3好感分享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直接先來一張團體照XD

我之前曾在實體店面購買過Lamo.3的商品(先前有一波實體店面的五折特賣)
因為這次的購物經驗超好der~~~(店家處理問題的態度很棒)
加上買到的商品我也很喜歡(灑花)
都有穿出門玩然後拍了一些照片(不然要特意拍實穿照就有點懶了XD)
現在也有在關注他們的官網隨時準備當個回頭客
發現當時買的一些東西現在網路上也有五折特賣耶(可見Lamo.3官網)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雖然我想現在大家應該比較想買冬裝了啦)


然後我要說其實我覺得這一波春夏商品的模特兒蠻不生火的啊
因為我是去實體店面購買
所以我都是被他們的員工生火(他們都穿自家的衣服)
真是不解為什麼大家都愛請外國人當模特兒呢?
外國人的臉長得又跟我們不一樣
明明小編自己穿還比較生火啊!!!!!!

還有他們家衣服的品名都取得有夠可愛
以下商品名都是直接用他們自己的品名稱呼

粉彩調色盤腰頭小驚喜 素面百褶裙

因為不知怎麼地突然開始想買些長裙所以購入
恰好也是最近蠻常見的百褶裙

其實其他顏色的腰頭配色我覺得比較『驚喜』
粉色的腰頭只是深一點的粉色感覺就很正常啊哪有驚喜
但我就是個粉色人所以只能選粉色
因為難以想像自己穿別的顏色啊~~~

還有裙子雖然是淺粉色的
有同色內裡不會透
不過白色我就不清楚啦

腰頭是鬆緊帶
目前是還沒嘗試過把上衣紮進去的穿法(因為肚子比較大)
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希望不是等到肚子變瘦的那一天才試看看

實穿照

因為蠻喜歡這樣穿的 所以去紐約玩的時候又再穿一次
只有把鞋子換成Lamo.3的小森林漫步復古帆布鞋而已
但不知怎麼地企鵝先生超常把我的鞋子切掉= =
這一張才看得到鞋子
這是在布魯克林大橋上拍的
(遊記可見『2015.09 紐約Day3:博物館+音樂劇 文藝氣息滿滿滿!』)

題外話
先前發現Lamo.3有贊助《軍官‧情人》的服裝
尚歡(周采詩飾)疑似就有穿同款同色的裙子
之所以說是『疑似』是因為百褶裙今年也蠻常見的
他穿的時候也沒有露出腰頭所以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件
不過其他比較有特色的衣服倒是常常看戲就一眼認出
王家姐妹劇中很常穿Lamo.3的衣服啊
但感覺還是尚默最常穿 可能他的風格比較適合這個牌子
不過我現在也差不多棄追《軍官‧情人》了啦……(攤手)
第一次追三立華劇就棄追啊……

關於這件裙子另外還有寫其他假穿搭真碎念的文章:

花園香頌小襉摺碎花洋裝

這個也是我難得的嘗試
因為不瘦所以本來都不敢穿得太寬鬆怕顯胖
但因為看店員穿好好看所以就敗下去了
而且碎花實在超可愛(碎花控啊)
小鳥細節又打到我的點

發現的時候簡直回到小時候找到威利在哪裡時充滿成就感啊~~~
我對這種其實搞不好沒人會注意到的設計小細節最沒有抗拒能力啦
穿起來自覺好像也還ok沒有想像中胖啦(還是其實我穿著回台北搭捷運會被讓座呢?)

實穿照
沒對到焦啊~~~

喜歡轉圈圈的點點低腰百褶洋裝

又是一件寬鬆洋裝
袖口一圈的紗也是很可愛的小細節(無法招架小細節)
點點也是我的菜
穿起來好顯白(是因為衣服就是白色的關係嗎?)
一開始也是想說試穿看看結果旁邊路人看了一直在勸敗
弱弱的腦波無法抵抗啊~~~

實穿照
 

這兩件洋裝還有另外寫其他假穿搭真碎念的文章:
人妻也可以毫無理由只是單純想穿得寬寬鬆鬆嘛

風鈴花瓣棉質無袖上衣
 
實拍衣服有點皺 上面都有折痕>"<
洗過之後覺得領口有點鬆但還可以啦
這件感覺比較普通一點
大概是我還不太會搭吧
結果我行文至此才突然想到我就是胖肚子的人啊
下擺的蕾絲不就剛好在我肚子那邊
難怪會覺得比較難搭
重點不小心擺在肚子了啊~~~
之前穿的時候都沒想到這個XD

我的藍莓派牛仔吊帶褲
 

非常滿意的一件
長大後再也沒穿過吊帶褲(都一把年紀還硬要買XD)
這次跟風一下
原本以為吊帶褲比較不能修飾身材
沒想到我錯啦~~~
吊帶褲根本超修飾身材的!!!!!!!!!!
吊帶只要往下放一點讓上半身不要遮住胸部
就能突顯胸部然後順便把肚子藏住啊!!!!!!
被蓋住的肚子就可以推拖說
矮額~~~這是吊帶褲上半身的部分啦 裡面才沒有肚子呢
簡直就是一種騙術啊XD

但是模特兒感覺超高
他穿起來褲管竟然只到小腿肚!!!
我(164公分)反折兩折還是個長褲的長度啊(再多捲幾折也不好看了吧)

我吊帶褲雖然常穿出門
但每次都只是裡面換不同t-shirt而已
這是去看陳偉殷出賽時拍的
(MLB一日球迷心得可見『2015.08.05 返美直接怒升MLB!美式球風初體驗~』)

小森林漫步復古帆布鞋
 

很可愛又百搭
看我前面一堆實穿照就一直在搭這雙鞋就知道有多百搭了
是我鞋櫃中的新歡啊~~~
如果說我先前寫的海星家牛津鞋是我鞋櫃的王牌救援投手
那這雙小森林漫步復古帆布鞋就是我最近的新玩具啦
所以就給它好用一直用QQ
(看到這裡如果有熟悉的感覺我們應該是同隊的球迷喔>.^ ⇦前面明明就自爆了)
所以已經把它弄得有點髒髒的了(是明年就要爆掉的意思嗎?)

關於王牌救援投手請見:
★鞋櫃必備救援王牌★來雙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吧!

我穿起來感覺還蠻舒服的
另外也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選擇
像我就覺得紫色也很可愛又特別(曾經動心過)
可是我衣櫃都是偏粉色系
還是粉膚會比較好搭所以就選這色啦
事實證明這顏色對我來說真的百搭啊~~~

這陣子都在熬夜
今晚因為可以好好睡一覺所以才有時間來寫文
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之我還真的是Lamo.3的愛好者啊:
肉肉人也想入手寬鬆單品啊~~~愛牌Lamo.3分享
買了好多次實體店之後終於第一次網購的Lamo.3
2016 Lamo.3歲末折扣季
2015 Lamo.3夏日OUTLET復古趴

3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家的衣服~~~請問搭配藍色碎花洋裝的側包包在哪兒買的呢?我很喜歡駝色復古風的包包❤️


    版主回覆:(03/03/2016 06:11:42 PM)

    那個是三年前在淘寶買的
    我剛找了一下之前購物的紀錄 商品已經下架了
    你可以用復古珠扣包找找看 應該會有類似款
    祝你順利找到喜歡的包包
    然後愛心符號好可愛喔 偷偷拿來加入標題XD

    回覆刪除
  2. dear妳好^^
    因為lamo.3真正的分享文很少
    就看到妳用心在介紹...
    我是最近喜歡上lamo.3然後看到商城在特價
    我想請問一下:白色點點那件洋裝、會不會透內衣?微透?
    客服都嘛說有內裡不會^^
    可是我看它的內裡也是網紗而已?
    不好意思打擾唷^^



    版主回覆:(03/16/2016 06:26:56 AM)

    你好
    你是問我文內介紹的『喜歡轉圈圈的點點低腰百褶洋裝』洋裝嗎?
    我找了這件衣服出來確認一下 發現內裡不是網紗耶
    是那種白色光滑緞面的內裡耶(這樣講不知道你能不能想像得出來)
    應該比網紗還要夠力一點XD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不會太透
    我那照片就是單穿而已 裡面沒有特別穿內搭
    當然我穿白色衣物時會穿淺色內衣褲啦 深色的話我沒試過所以就不清楚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
    我再去商城仔細看一下、這件內裡好像就是妳說的那種料子比較不透^^
    其他有幾款點點雪紡紗、看他拍照內裡的網紗、覺得都直接透布料的!
    謝謝妳還幫我找出來看唷!


    版主回覆:(03/16/2016 09:05:36 PM)

    不客氣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喔
    祝你買到滿意的商品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