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04 倫敦巴黎Day1:幸好不是愚人節玩笑之出差去倫敦溜~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首圖直接送上virgin atlantic空姐們的背影

這次我和企鵝先生飛去倫敦是選擇搭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就是那個Vivienne Westwood有幫他們設計制服的那家航空公司!!!
我一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果然馬上看到穿著大紅制服的空姐們
他們的紅色大衣跟紅色手提包都太美了讓我也好想要喔~~~
(企鵝先生表示如果我在家想cos成空姐 可以的唷>////<)
但是那雙紅色高跟鞋好高喔
穿這麼高的鞋子久站工作也太辛苦了吧

不過後來在飛機上發現空姐們都換穿平底鞋啦
原來那個高跟鞋只是為了讓空姐走在機場時有如走伸展台的氣勢啊!!!

某一天企鵝先生熊熊突然跟我說『走吧!我們來去歐洲囉!』
因為他老是愛跟我抱怨說我們還少一個歐洲蜜月行
所以原先我還以為他又在跟我講說想去歐洲度蜜月的事(因為我一直說不用麻煩惹XD)
誰知道這次他說要去歐洲是來真的啊!!!!!!!!!!!!
因為──
他要去倫敦出差啦!!!!!!!!!!!!

古有陪公子念書 今有陪老公出差

既然我的正職是家庭主婦
那麼想來我好像也不算是『陪』他出差
而是來倫敦本身也是我的工作內容吧XD
所以我也是來倫敦出差的意思囉!(推眼鏡)

不過一直到準備出發前一天
我才發覺我們的出發日恰好就是愚人節耶

我:該不會到了機場你才要跟我說『我們沒有要去歐洲啦!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企鵝先生:怎麼可能!而且你想想這樣不對啊,這樣不就變成我是在愚人節前一直騙你,然後愚人節當天才跟你說真相,反了吧~
我:你這樣說也是蠻有道理的
企鵝先生:因為我是重視邏輯的理組啊

現在是怎樣?在家也要跟老公戰類組?

從舊金山飛倫敦 我原本還以為會比較快
誰知道跟從舊金山飛回台灣差不多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美國跟歐洲對我來說都是屬於西方極樂世界(咦?)的範疇
所以我一直有種從美國和歐洲應該會超近的感覺啊!!!
好啦從美東出發可能就不遠
想想去年我們從舊金山飛紐約就也飛了很久……
嗯……美國真的好大一塊喔……
(飛去紐約的紀錄可見『』)

之前跟企鵝先生也搭過一次搭維珍航空(不過是virgin America)
維珍集團的飛機真的都走一個夜店風
機艙內都有炫目紫光XD

座位上還放了一個小小的夾鍊袋
整包都紅紅的和他們公司的主色相互呼應
內有紅色的襪子 原子筆 眼罩和耳塞(啊這個不是紅色)

大概是為了怕有回收再利用之嫌
夾鍊袋有個貼紙表示未開封過(因為一開就會把貼紙切開)
裡面的襪子和眼罩也是縫在一起的
想用的時候需自己把它們弄開

可是縫線真的縫滿緊的
企鵝先生為了想換穿襪子就跟襪子上的那一小截縫線奮戰很久啊XD

飛機上的電視除了英文之外竟然還有中文版本(但是是簡體中文 只好將就一點)
可是選了中文版本之後發現它的中文版本不是指電影有中文字幕啊~~~
而是中文版本中有中文電影這樣
但也只有少少幾部啊所以最後我都在用我的Kindle看小說

餐點部分因為是飛機餐然後又是英國的航空公司
所以原本就不期不待
大概就是因為不期不待所以不受傷害反而還覺得蠻好吃的XD


難得吃到非台灣航空公司的飛機餐
東西看來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少了台灣飛機餐會有的水果 前菜也只有一大碗充滿菜的沙拉
有兩道主菜可以選 忘了另一道是什麼了總之企鵝先生說那東西超難吃的
所以我就選了雞肉義大利麵
白醬+雞肉 想來要難吃也很難吧XD

飛機餐的點心是白巧克力布丁

比較意外的是還喝到了熱巧克力(飛台灣的時候還沒喝過呢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紙杯上印了各種關於『吸』的不同文字
中文寫的是『大喝』但我們好像沒有這種用法啊~~~
旁邊那塊是牛奶巧克力

然後早餐就沒得選啦
一樣都是水果+優格然後搭配一個麵包(裡面好像有夾什麼東西但我忘了)

一趟長途飛機下來
我飛台美的時候都覺得飛機起飛前跟降落後的機艙感覺都差不多
可是這次飛倫敦
明顯得就感覺到機艙變得好髒亂啊
好多位置下面都是一堆細碎的垃圾真是不知為何
可能外國人比較習慣垃圾就丟在位置旁讓清潔人員處理?
(去球場看球也是這樣啊 看完MLB的比賽球場也是超多垃圾在位置上)

既然是大家習慣不一樣也就沒什麼好評論的啦(是否好擔心挖洞給自己跳)
姑且稱之為一種文化衝擊好了XD

降落之後最誇張的是我跟企鵝先生頭上突然掉下一片長長的鐵片!!!!!!!!
幸好鐵片剛好掉在我們中間所以我們只有被嚇到沒有被打到 囧
難道這是愚人節特別節目嗎?

空姐見狀也只是笑笑的然後後來也沒有要把鐵片拿走的意思
最後離開前我們只好自己把鐵片放在位置上
總覺得要是台灣的空姐應該會比較關心我們吧@@"

好啦!落落長寫了那麼多!
就這樣在飛機上度過了今年的愚人節啦!
不是騙你的!因為來到倫敦時已經變成4月2日了所以是真的來到倫敦啦!

我的第一次歐洲行!GOGOGO!

2016.04 倫敦巴黎玩耍紀錄:
倫敦巴黎Day1:幸好不是愚人節玩笑之出差去倫敦溜~
 
2016.04 倫敦巴黎其他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