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cantwo OUTLET SALE 出清特賣會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廢話不多說
直接先上戰利品

日期:2016/09/19起 11:00~1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
優惠內容:全面1折起 買3件享95折 買5件享9折

現場詳細的折扣方式如下

標籤上有紅色價格就以紅色價格為準
沒有的話就請以牆上所貼的折扣方式計算

好久不見的特賣會文來啦!!!
首先感謝ptt Actuary板友提供的資訊(拜)

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特賣場地之外
不知怎麼地店外還搭起棚子
但我後來逛過一圈之後發現外面的東西和店內的一樣啊

這次還有一項和特賣會以往不同的變化
雖然上一次我沒參加到
但據上次有來的人說這個變革的確是這一次才有的
這個變革就是──
花車不見啦~~~!!!

是的!以往cantwo特賣場中間都有花車
這次全部變成衣架啦

衣服都掛得好好的就不用像以前一樣翻得要死要活
而且還可能一直翻到同一款(根本超常發生)
衣架上掛的衣服都是展示用的
下方有同款的存貨
所以看到喜歡的款式都可以請工作人員拿新的給你唷!

也因此大家逛特賣的時候不要把衣服亂掛
否則可能會害工作人員找不到它的存貨在哪裡唷

而且這樣也只要看過一圈就知道這次有哪些衣服可以買了
不用擔心花車內還會有遺珠之憾啦XD(大家逛特賣翻花車應該都會有這種想法吧)
是不是省下很多時間!!!(姆指)

以下詳細分享一下此行戰利品

卡其色毛領風衣 1480 95折後1406
 
 
內有微鋪棉內裡可拆 毛領也可拆
金屬配件的部分倒是看起來還好

其實這件我覺得不算便宜啊
我往年在他家買了很多件大衣外套
那時大概都在近1000還是1000初吧
只能說回不去啦~~~(遠目)
但他家外套可以試套所以很愛在他家買外衣
而且一直就有想買類似的外套
大概是想穿去辦案吧(咦?)

補一下實穿照和六本木的大蜘蛛
(遊記有興趣可見『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側面照自以為還蠻顯瘦的
淺草抽籤中(遊記可見『東京Day4:晴空塔可惜沒晴空啊』)
(對實穿照其他單品的牌子有興趣可見『應該也是看不到日本女生車尾燈的東京穿搭』)

白色洋裝 380 98折後361
 
袖口有蝴蝶結很可愛
 

這件絕對是沒有小腹的人才可以穿的!!!
所以這件其實不是我的戰利品啦XD

紅色企鵝針織上衣 480 95折後456
 

這件我怎麼可以不買!!!!!!!!!!!!!!!!!!!!!!!!!!!!!!
買到這件我此行已無憾惹
毛衣我大愛啊(看我帳號就知道)
看到它時心中都在放煙火了呢!
之前就有看到但還太貴買不下去這次竟然讓我買到真的好感動啊~~~

實穿照
(照片中其他單品來源可見『企鵝子老師外出取材溜』)

背後還有123可愛小釦子

雖然當初看到這件知道它有好幾個顏色
這次特賣只剩紅色而已
不過其實這款我也蠻有選色障礙的
恰好只剩紅色那就是天意啦~~~
好希望冬天快來喔好想趕快穿上身喔天啊太可愛了吧!!!!!!!!!!!!!!!

相關文章之CANTWO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